白宫风云 第二季 第5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白宫风云 第二季"。来做第一个。

> 去 白宫风云 第二季 的页面

关于第5集 · · · · · ·

  • 本集名称: 他们努力的结果
  • 本集原名: AND IT'S SURELY TO THEIR CREDIT
  • 剧情简介: 年轻的共和党人安丝丽第一天来到白宫上班,里奥带她找到了位于白宫地下室的办公室。脾气火爆的特利比是她的顶头上司,安丝丽对白宫不切实际的浪漫想法在渐渐破灭。但是当两个同事送了死花去侮辱安丝丽的时候,为她出面的却是山姆。
    乔希投保的保险公司拒绝为他所受的枪伤赔付,而医院的数额惊人的医药费催账单也让他焦头
    ... 烂额。山姆为好友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劝说乔希控告那些枪手所在的组织。那些极端主义组织经常用暗杀来阻止不同人种间的通婚,山姆建议乔希提出高达一亿美元的索赔,同时达到使那些组织资金枯竭的目的。但是这个提议的实现却有诸多困难。
    一位将军在退休前夕计划在卸职演说上严厉批评现任总统,茜洁无法坐视这件事的发生。她故意激怒这位将军,使愤怒的将军冲进茜洁的办公室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辩论。最终茜洁赢得胜利并得到了这位将军的尊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