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小说-发育障碍的我成为纯爱小说家的理由- 私小説 -発達障がいのボクが純愛小説家になれた理由- (2023)

导演: 野尻克己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濑户康史 / 上野树里 / 池田优斗 / 柴田杏花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tv-asahi.co.jp/shishosets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3-04-07(日本)
集数: 2
单集片长: 60分钟
5星
12.5%
4星
23.6%
3星
48.6%
2星
12.0%
1星
3.4%

私小说-发育障碍的我成为纯爱小说家的理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私小说-发育障碍的我成为纯爱小说家的理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颜落寒 看过 2023-05-05 11:24:26 江苏

(濑户又演作家&上野又演瑜伽教练)“你治愈世界,我治愈你”。夫妻两人都太温柔了。仁:坐在你旁边感觉好自在。我想一直写关于你的故事,所以你能待在我身边吗?优美:我会陪在你身边的。仁虽有障害,但他何其幸运,遇到了接纳他的世界与接受他的爱人。平凡又动人,这大概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2 玫瑰水母 看过 2023-04-11 21:28:21 广东

从去年到现在濑户康史小说家四连了(老师,这回你只写书不杀人了吧?开个玩笑);没有中字啃着日字看完了,剧情简单还能看明白,现实中真有这样的爱情这样的伴侣还是很让人感动的,双向暗恋互相支持谁看了不羡慕呢,濑户康史演技真是可以的,我之前打趣说他去年一下演了三个风格迥异的白切黑,现在他又一下子演了三个风格不一的作家,希望日后能多多主剧啦

1 halo3 看过 2023-05-06 23:18:27 湖北

池田优斗好帅呀

0 东方里美 看过 2023-05-23 15:52:18 浙江

那么干净美好。被眷顾的存在。三界尘劳如海阔,无古无今闹聒聒。

2 张苑希 看过 2023-05-04 13:38:11 湖北

改编自以小说家市川拓司和妻子为原型的小说《私物语》,讲述二人从年少相识到相知相恋的温馨故事。标准纯爱系叙事,双视角梳理完整人物情感脉络。人生如梦幻泡影转瞬即逝,最重要的是着眼于当下那些不易被察觉的美好时刻,若能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呐。少年组池田优斗x柴田杏花太好磕,青涩懵懂双向暗恋。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私小说-发育障碍的我成为纯爱小说家的理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私小说-发育障碍的我成为纯爱小说家的理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