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镇 Wolves (2014)

导演: 大卫·海特
编剧: 大卫·海特
主演: 杰森·莫玛 / 卢卡斯·提尔 / 梅兰妮·斯科洛凡诺 / 梅里特·帕特森 / 詹妮弗·黑尔 / 凯特琳·勒柏 / 史蒂芬·麦克哈蒂 / 亚当·布切 / 约翰·派珀-弗格森 / Miriam McDonald / 阿兰·莫西 / Casey Hudecki / Azra Valani / 亚当·麦克唐纳 / 马修·库里·霍尔姆斯
类型: 动作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0-19(多伦多暗黑影展)
片长: 91分钟
又名:
IMDb: tt1403241
5星
4.1%
4星
5.3%
3星
35.3%
2星
38.4%
1星
16.9%
好于 6% 动作片
好于 15%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狼人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在下不耐烦 看过 2014-10-24 15:09:41

这是狼人么,明明是狮子头嘛。而且男主的狮子头还那么毛茸茸还有刘海哒,抚摸的想。

6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4-10-24 17:39:02

此类型电影,如果没有畅快淋漓的打斗和肆虐喷涌的血浆,基本会以失败收场。此片就是这种费力不讨好的形式,编剧总是试图寻找新高点,把侧重点放在内心挣扎和追根溯源,让这90分钟变得索然无味,了无生趣。编剧导演省省吧,毕竟不是人人都有诺兰那两下子★★ iPhone

3 寒狐居士 看过 2015-01-24 18:59:48

光马王就三星。狼人这是真道具(化妆)吗,有点不伦不类。可能做特效比较费钱吧。

0 momo 看过 2017-04-09 02:16:55

还可以啊。

1 芒果 看过 2015-02-04 22:20:40

妆画得有点像德托罗,但情节和演技差远了

> 更多短评 2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狼人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偶数芬达 2015-11-11 12:13:58

拿热门题材刷脸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无意中看了wolves 作为女观众,感觉这片男主颜值是我喜欢的类型,就继续看了 感觉好像是把一部小说压缩在90分钟的电影里,节奏很快 男主给我感觉特冲动- -而且没有担当 完全看不出来所谓人生赢家的设定。(见豆瓣简介) 一句话终结电影,男主怀疑自己杀了父母,被jc关...  (展开)
ZT-Martin 2022-02-07 00:01:52

一部依旧值得让狼人粉看的电影。(无删减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上一年暑假里如痴如醉地追完了少狼《Teen Wolf》后,我越发对其他狼人题材影视剧感到渴望,前几天,当我有幸能够观看完一整部《狼人镇》后,云一般的想法始终堆积在我的脑海中。 [少狼 第一季] 《狼人镇》是一部由大卫•海特执导的,由卢卡斯•提尔和杰森•莫纳为主要...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来自@ lei si r 2018-08-29 04:49:52
为什么看不了? 来自人生几何 2018-04-04 11:48: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狼人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