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岭猎人传说 (2023)

导演: 钟萱
主演: 钟萱 / 施星宇 / 刘惠如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3-03-17(中国大陆)
片长: 81分钟
又名: The Wild Creature / 中国猎人
暂无评分

雪岭猎人传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无飞 看过 2023-05-13 11:51:13 吉林

2023年的片子!以为是雪豹

1 漆雕温度+ 看过 2023-05-09 11:29:53 北京

姐姐找弟弟

0 年年岁岁我爱你 看过 2023-03-17 17:35:29 河北

让我们都十分的喜欢,你说是不是呢?

2 晓龍包纸 看过 2023-06-03 22:22:40 新疆

故事是完整的,演员是不行的,剧情设定比较讨厌,凭啥猎人不道歉

0 呆呆kitty猫 看过 2023-03-17 15:51:47 新疆

小时候记忆深刻的“狼孩”的故事,在《雪岭猎人传说》里重温了。电影以孩子被“雪妖”掳走为出发点,完成了人性和兽性、亲情与爱情、愤怒与理解、责任与担当,以及自然生态保护等多重表达,创作态度真诚,值得一看。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雪岭猎人传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会办事的冲虚 2023-03-14 23:02:31

《雪岭猎人传说》黑暗森林式的人性猜疑链与极限生存竞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冰天雪地里发生的故事总是能让人热血上头,电影《雪岭猎人传说》讲述的是一对姐弟与大脚雪怪的恩怨情仇,人物不多,情节也不繁琐,格局却不小,与《荒野猎人》《阿凡达》有一样的内核,蕴藏着文明与自然的相爱相杀,不同物种之间的绞杀博弈,可以透过地球一隅看到宏大且深邃的...  (展开)
豆友Mh39xx1YH0 2023-03-17 14:23:23

《雪岭猎人传说》观后感

今天看了部电影,叫雪岭猎人传说,很震惊,近些年罕见的硬核电影,虽然没有明星阵容,但不要紧,我看的是电影,并不是为了看明星,我看电影最终想得到的是看完后我获得的感受,这些感受是基于电影输出的价值观,不来自明星。这些感受也会在我明天的生活面对风雨时会幻化成我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寻找一颗星 2023-03-18 11:02:03

《雪岭猎人传说》:白猿之爱VS我们之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雪岭猎人传说》这部电影不看到最后,你是无法理解这部电影所要表达主题的真正意境的。电影结尾那段跳出电影框架的独白更是别出心裁——被我们称作雪怪的生物,其实是一种白猿,灵长类动物,非常稀有,与人类是近亲,多在雪域高原地带出现,现在这物种几乎灭绝了……这是一部...  (展开)
林哥很拉风 2023-03-17 15:34:40

《雪岭猎人传说》:愿每一种善良的生物都被温柔以待

本以为是一部热血沸腾、猎杀猛兽的复仇电影,结果却是被真相泪目,带来满满的感动。 即将上映的新片《雪岭猎人传说》以女猎人卓雅寻找失踪弟弟为线索,前半段讲述她一路追杀掠走弟弟的雪怪,镜头里满是凶险与惊恐。美女不畏艰险,独自找寻亲弟,是件多么高燃与热血的事情!然而...  (展开)
杜娟 2023-03-17 14:08:02

复仇变救赎?看到电影的开头,却想不到这结尾

电影《雪岭猎人传说》讲述了一对生活在中国西北雪域的姐弟因意外遇险,姐姐卓雅凭借坚韧的恒心历经磨难,终于从“大脚雪怪”手里救出弟弟。看这部电影不禁让我想起了16年的美国大片《荒野猎人》,这两部电影的主题都是关于严酷环境下生存以及复仇的故事。 当然,《雪岭猎人传说...  (展开)
麦克疯 2023-03-17 11:48:59

《雪岭猎人传说》:探索人性与兽性的界限

于3月17日全国公映的《雪岭猎人传说》,是一部以西北雪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离奇惊悚又温情感人的寻亲故事的现实主义奇幻电影,影片通过姐弟两人与雪猿之间的冲突与和解,反思了人与动物相处之道,探索了人性与兽性的界限与融合。 剧情紧张刺激又感动人心 影片从一开始就抓住了...  (展开)
小泡妮 2023-03-17 11:40:52

《雪岭猎人传说》:每个女人都应该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代女性越来越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不应该被消费,更不应该被标签化。电影《雪岭猎人传说》,恰恰就是通过姐姐化茧成蝶,美丽蜕变,来诠释出这样一个话题。取悦自己,忠于本心,为自己而活,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这才是人生最快意的活法...  (展开)
闻道不群 2023-03-17 00:49:58

《雪岭猎人传说》人性与兽性的一线之隔

《雪岭猎人传说》是一部关于人性和兽性的电影,白猿与卓文建立起来的动物世界的伦理关系,无不在冲击现代人类社会的伦理思考,应该看到,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白猿在与人类的孩子建立起母子关系,是一种更原始的动物性,但同时白猿可以奋不顾身保护卓文,已经超越了动物性,接...  (展开)
满囤儿 2023-03-16 16:43:54

谈谈《雪岭猎人传说》中雪怪身上的人性与兽性

自从发展出高等智慧与文明,人类就把自己与地球上的其它动物分开。人,讲究的是人性;动物,则被称之为兽性。那么,人性和兽性之间,是天然对立、毫无交集的吗?3月17日全国上映的奇幻动作片《雪岭猎人传说》就以“雪怪”这一传说中的物种,探讨了人性与兽性的同体存在。 《雪...  (展开)
秋天童话 2023-03-16 16:41:39

全程实景拍摄、设置多重悬念,《雪岭猎人传说》购票不亏

小时候长辈为了防止晚上出去疯玩,跟我说有出生不久的婴儿被狼叼走了,几年后找到已经成了“狼孩”,不会讲话,也无法和人类相处。这个难辨真伪的故事三十年来一直扎根在脑海里,没想到类似的剧情,被自导自演的钟萱拍成了《雪岭猎人传说》。 看过之后感触很深,电影打破了我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雪岭猎人传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