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 Arkitekten (2023)

暂无评分

建筑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建筑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建筑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valino 看过 2023-10-15 03:05:29 格鲁吉亚

地味微科幻有点可爱

0 Algorit 看过 2024-02-22 08:17:29 澳大利亚

建筑史课的要求(多少有点别致了)。剧集本身的讽刺辛辣但有点太露骨了,鉴于是单元剧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虽然是一个寓言故事,但它选取的表现媒介是(初级)建筑师这个群体这本身就很值得玩味。但最讽刺的还是当代建筑学生作为这个体系和时代的最大受害者,看着自己的冰冷未来却还被教育要心怀苍生抱负。说真的,轮得到你担心吗?

0 看过 2023-05-09 20:07:01 辽宁

dy看到的故事,如果她的方案真实施的话,那么房租肯定会上涨,那原来住在这里的那些人是否能租得起这些房子?他们又何去何从?

0 西部影谈 看过 2024-02-21 19:51:45 陕西

俄罗斯导演科萨科夫斯基以史诗般的笔触,用亲切而诗意的方式,对建筑进行了沉思,探讨了古代建筑的设计和建造如何揭示了我们人类当代的毁灭。开场近20分钟的开场使用了《国家地理》般的摄影基调去展示宏伟的建筑群,如同“泥石流”般渐强的滚石坠落,这宏伟壮观的震撼开场似乎震住了在场的所有媒体观众。之后便是诗意唯美的建筑群,彩色与黑白交织,政治隐喻极强的记录风格影像与情绪饱满的音乐,黑白影像的石群建筑很难不让人想... 俄罗斯导演科萨科夫斯基以史诗般的笔触,用亲切而诗意的方式,对建筑进行了沉思,探讨了古代建筑的设计和建造如何揭示了我们人类当代的毁灭。开场近20分钟的开场使用了《国家地理》般的摄影基调去展示宏伟的建筑群,如同“泥石流”般渐强的滚石坠落,这宏伟壮观的震撼开场似乎震住了在场的所有媒体观众。之后便是诗意唯美的建筑群,彩色与黑白交织,政治隐喻极强的记录风格影像与情绪饱满的音乐,黑白影像的石群建筑很难不让人想到《双峰》(第三季第八集)。100分钟过去后,建筑师所建立起的建筑提出的问题那就是:人类的伟大和愚蠢是并存的,同时人类的末日是否真的近在眼前呢?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建筑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建筑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