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ku 2023 (2023)

主演: 木村拓哉 / 明石家秋刀鱼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www.fujitv.co.jp/santak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3-01-01(日本)
片长: 120分钟
暂无评分

Santaku 202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麻瓜 看过 2023-04-22 21:46:39 北京

只有看过每年的它,这一年才算真正开始。今年刻意开始的晚一点,因为能迎来这新的一年太不容易了。明年见~

0 ♬ CaR 看过 2023-01-19 19:36:38 吉林

我居然是第一个标记的!这期比起之前就很从容随意,看看房子冲冲浪,顺便帮人莫名其妙求了个婚,高尔夫挑战没打到也就没打到。可能两个人确实年纪也大了,都是很操心的老父亲。虽然心中还是木村去年送吻的那一幕,但就算talk部分也还是很有趣,SANTAKU仍然是我希望一直看下去的新年定番。

0 看过 2023-02-05 19:36:16 上海

我的木村春晚看完才算是一年

0 ssisiss 看过 2024-03-02 21:31:08 浙江

有笑有泪

0 symnz 看过 2023-01-22 16:46:25 上海

过年固定活动,一转眼都二十一年了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antaku 202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antaku 202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