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13区 13 клиническая (2022)

5星
20.9%
4星
42.3%
3星
30.8%
2星
4.7%
1星
1.3%

临床13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临床13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人生除死无大事 看过 2023-03-22 21:33:50 河南

设定有点意思,剧情老套路,恶魔附身那一套,没什么意思。

17 Riobluemoon 看过 2023-03-12 11:47:09 上海

把超自然恶魔当成疾病看,果然是老毛子的风格~~~故事竟然还蛮有意思的,这背后的阴谋很多都还压着。可惜机翻实在有点渣,看得很累,影响了观感。个人评价:B

11 Audrey Hepburn 看过 2023-03-11 21:31:52 上海

字幕翻译好拉hhhh

20 清尘 看过 2023-03-11 08:43:27 浙江

嗯,女院长的技能挺厉害。

5 蓝熙. 看过 2023-03-13 22:31:37 北京

嘛滴 太好看了

> 更多短评 2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临床13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屠夫 2023-03-19 17:26:45

我的生命,我决定要做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生命,我决定要做什么…… 因为是机翻字幕,虽然是所谓的中俄双语,但是字幕有些地方你需要抵抗依赖性去理解,恨自己不是俄语熟练掌握者,不过毫无疑问,比之其他资源都不容易找到的剧集,这部剧集算是幸运,有资源,还有聊胜于无的字幕,至于在哪里找,各凭手段吧。 八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临床13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