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懂得世界 Познавая белый свет (1980)

导演: 琪拉·穆拉托娃
编剧: 格里高利·巴克兰诺夫 / 琪拉·穆拉托娃
主演: 尼娜·鲁斯拉诺娃 / Sergei Popov / 阿列克谢·扎尔科夫 / 柳德米拉·古尔琴柯 / Natalya Lebl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80-03-31(苏联)
片长: 75分钟
IMDb: tt0079744
暂无评分

开始懂得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ing 看过 2020-10-24 13:05:30

觀於20201024女影。看得出導演對演員和鏡頭的調度手法純熟,工業化下的蘇聯,社會主義下的人,蒼涼空曠,讓人聯想到《紅色沙漠》。但那些有些散亂的台詞,導演的形式主義,現階段還是覺得異常艱澀。喜歡片尾那首歌和被砸碎的鏡子。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2-20 19:05:16

7。风格有所变,还是三角恋

0 糖罐子. 看过 2019-03-05 10:43:18

3.5

0 TWY 看过 2023-01-06 16:43:24 中国香港

+ 第一部穆拉托娃。在声画之间轻盈的断裂和熔接中,影片在生活图景和集体性的白描中召唤出幻想、音乐和幽默的力量,于是各式各样的人物从中跃出,彼此的连结也因此私人又玄妙。

0 持人的摄影机 看过 2023-06-02 00:09:52 广东

8.0/10。以一群人建设新家园为线索展示其中两男一女的三角恋故事。带着梦幻感的摄影是高水平;运用一些时间/空间跳跃度大的剪辑增强活力感。但作为传统故事片叙事很淡(虽然这也增强了生活感和温柔感),扣1分。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开始懂得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好美 来自从从 2023-01-06 20:41:40
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Tem... 来自从从 2023-01-06 18:33: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开始懂得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