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内衣秀4 Savage x Fenty Show Vol. 4 (2022)

暂无评分

蕾哈娜内衣秀4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蕾哈娜内衣秀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ZzzBeatris 看过 2022-11-18 12:46:10 广东

从缪斯女神蜕变成女性企业家,从男性凝视逆转成女性仰视。1-3场一点点挣脱舞台的束缚,到第四场就完全放逐在大自然、大森林之中了。数不尽的创意巧思——用狂野非洲舞展示面料的延展工艺,用刺眼镁光灯摆亮黄色美学,把渔网与蕾丝换置在男性躯干之上,把拳击服改创成性感与风情的时代信号,这才是用工艺与创意来表态性别,表态多元,表态艺术啊!

2 wild alice 看过 2022-11-14 23:03:41 上海

含男量过高,所以很扣分。蕾阿娜作为曾经被男友暴力相向的受害者,却邀请殴打老婆的人展示她的商品,这个行为极其的让人觉得很差劲。

2 🍄 看过 2022-11-10 13:15:01 宁夏

ass fat titt1es right pussi tight..............

0 红了樱桃 看过 2022-11-11 10:34:18 美国

秀场越来越狂野,上次烂尾楼,这次小树林加小山坡,倒也是符合Savage这个名字(不是)哈哈哈。看来蕾哈娜是不会放弃死亡打光的了,不过好在并没有忘记这是场内衣秀,这次给了好多特写镜头,总体观感比前几次好。

0 遗忘的森林 看过 2023-06-17 18:51:39 陕西

40 分 33 秒,黑人为主的各种体型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蕾哈娜内衣秀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蕾哈娜内衣秀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