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桑的黄金纳粹吸血鬼2:科特利茨城堡的秘密 Der Goldene Nazivampir von Absam 2 - Das Geheimnis von Schloß Kottlitz (2008)

导演: Lasse Nolte
主演: Daniel Krauss / Götz Burger / 亨德里克·马特兹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8
片长: Germany: 45 分钟
IMDb: tt0997276
暂无评分

阿布桑的黄金纳粹吸血鬼2:科特利茨城堡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obin & cabin 看过 2016-01-28 10:19:37

脑洞不够大不足以扯淡,德式幽默

0 五月 看过 2016-01-24 19:53:58

一部很有意思的德式纳粹题材低成本喜剧短片,呆呆的布莱茨科维茨上尉离奇地执行了一个神秘的情报任务。

0 杂技演员 看过 2016-03-07 20:42:41

感受德式幽默就有如体验中式创新、意式秩序、法式勤劳一样让人尴尬症发作.......

0 黯黠 看过 2017-05-29 15:05:08

哈哈哈哈德式幽默有點冷XD

0 小易甫 看过 2016-01-23 17:16:04

这部集神秘与恐怖元素的低成本喜剧短片是对《夺宝奇兵》第三部的致敬,同时也鉴戒了“德军总部”网游。定位于剥削电影和B级片,影片以刻意夸张的严肃方式处理滑稽情节,通过一名美国士兵带观众潜入奥地利某城堡内党卫军的吸血鬼秘密活动,并展开对其攫取世界统治权的抗争。该片也是导演毕业作品。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布桑的黄金纳粹吸血鬼2:科特利茨城堡的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布桑的黄金纳粹吸血鬼2:科特利茨城堡的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