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女人的男人 (2022)

导演: 黄凌超
主演: 张渊 / 黄凌超 / 董智齐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10-29(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又名: Men Without Women
暂无评分

没有女人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戴博伦 看过 2022-11-14 01:43:36 湖南

2022.10.30长沙蚌空间 不至于放映 导演互动场

2 星际密探 看过 2022-11-24 19:54:58 湖南

应该是今年最好的线下观影体验,忘记了一个想问导演的问题,张渊对于离开长沙这个城市的感受是什么呢,或者说这个城市对他来说只代表刘军吗

0 ruxi 看过 2023-01-09 09:50:35 辽宁

默片那一段非常精彩,不,其实从“一定要保质保量”那里开始我就绷不住乐了。但是默片这一段也造成整体风格的割裂,后面就感觉淡了好多,最后的部分差了不少力度。

0 重生之战狠3 看过 2023-01-08 17:36:22 辽宁

提示我们生活无聊的时候,可以尝试把握节奏

0 Wendi 看过 2022-11-12 07:57:12 中国香港

喜欢默片那一段,希望张渊能找到爱情。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没有女人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没有女人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