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 (2022)

主演: 沈涛 / 华少 / 伊一 / 陈欢 / 贺传 / 罗希 / 池长庚 / 欣燃 / 杨颖 / 白鹿 / 白小白 / 曹源媛 / 柴昀喆 / 蔡徐坤 / 陈晨 / 董思成 / 范丞丞 / 梁龙 / 付绍博 / 周延 / 谷小雨 / 关晓彤 / 胡彦斌 / 鞠婧祎 / 李晨 / 李荣浩 / 刘子琛 / 孟佳 / 乃万 / 沙溢 / 尚雯婕 / 宋轶 / 孙快快 / 唐汉霄 / 万妮达 / 王赫野 / 王弦 / 王耀庆 / 王子异 / 吴莫愁 / 希林娜依·高 / 杨丞琳 / 姚琛 / 姚晓棠 / 尤长靖 / 张碧晨 / 张栋梁 / 张月 / 郑迪 / 郑恺 / 郑云龙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12-31(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2022-2023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浅。 看过 2023-01-01 15:32:33 山东

假唱第一台,除了几个歌手真唱,其他全员假唱

1 嘿,丫头! 看过 2023-01-15 22:53:36 福建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Uncle Wang的表演,假唱的演员太多,唱跳歌手居然对口型,迟早要完。

1 CharlesLi 看过 2023-01-03 20:37:01 北京

看过的四场里最差的,没啥明星,歌也难听,政治视角也局限在浙江,比江苏卫视差很多。

0 苏烨也 看过 2023-01-06 00:55:08 四川

除了跑男就没别的了吧~

1 mpor2 看过 2023-01-02 02:22:09 北京

张碧晨还是稳如老狗~张栋梁李荣浩尚雯婕董思成还不错~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22-2023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这样淘 2023-01-08 02:24:53

浙江卫视2022-2023跨年晚会

主持人都很专业,伊一尤其亮眼(流利顺畅)。但说实话浙江卫视这次晚会略显小家子气,剪辑的很乱而且多名艺人接连返场表演。 推荐舞台: ①跑男家族《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有点和谐。沙溢很惊喜,尤其最后一首歌唱的甚至比一些专业歌手好听。 ②王弦《青绿》:感觉这个小姐姐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娱鱼 2023-01-01 22:20:23

浙江卫视2023跨年国风晚会,跑男团追梦不停,导师团实力开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眼中的浙江卫视2023跨年晚会,以“跑男团追梦不停”和“导师团实力开唱”为主线,以弘扬国风和传统文化为辅线。先说导师团,《好声音》导师李荣浩用暗恋向情歌《乌梅子酱》,分手向情歌《太坦白》,醒悟向情歌《纵横四海》娓娓道来恋爱中不同的三个阶段。浩式情歌的杀伤力杠...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baby一出场,收视直接出框 来自2639 1 回应 2023-01-09 17:33: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22-2023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