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忘形:运毒少女的自白 High: Confessions of an Ibiza Drug Mule (2022)

主演: Tatiana Penfold / Sade Giliberti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10-21(英国)
集数: 4
IMDb: tt14988916
暂无评分

乐极忘形:运毒少女的自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乐极忘形:运毒少女的自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Olivia 看过 2022-10-27 01:26:31 重庆

曾经因为工作需要,翻阅过大量有关吸D和带D人群的资料,震惊于D品远比我们以为的更接近平凡生活。相比绝不原谅、逼绝这个人群,或指望他们大彻大悟立地成佛的不现实,也许让年少无知、误入歧途而非丧尽天良的那部分人懂得向往正常生活更重要。这部片子确实有让人诟病之处,比如加入表演形式,比如内容过分轻松。但除此以外,亮点也非常突出。前半部漫长的铺垫,试图强调少女的平凡,以及因无知无畏、缺乏成熟善恶观而有的叛逆,... 曾经因为工作需要,翻阅过大量有关吸D和带D人群的资料,震惊于D品远比我们以为的更接近平凡生活。相比绝不原谅、逼绝这个人群,或指望他们大彻大悟立地成佛的不现实,也许让年少无知、误入歧途而非丧尽天良的那部分人懂得向往正常生活更重要。这部片子确实有让人诟病之处,比如加入表演形式,比如内容过分轻松。但除此以外,亮点也非常突出。前半部漫长的铺垫,试图强调少女的平凡,以及因无知无畏、缺乏成熟善恶观而有的叛逆,再因侥幸和无所谓心理,怎样一步步搞砸了自己的生活。这很有现实意义,因为这样的年轻人在生活中其实非常非常多……片子最后的鲜亮色调,对已经犯罪且茫然惶恐的这些人来说,大概是善意的挽救,不然只能将尚未完全丧失良心和良知的、站在中间地带摇摆不定的人,彻底推向罪恶。最后感慨,在有些国家的犯罪成本真的很低。 (展开)

1 FT 看过 2023-08-30 14:06:25 加拿大

运毒骡子真是惨,被卖了自己都不知情

2 叫我小明 看过 2022-10-25 21:55:53 陕西

够蠢的

0 麦芽儿 看过 2022-10-30 23:01:50 上海

前半部份 天真的谎,后半部份正义改过自新的谎。看来看去感觉是自传体

0 🍄 看过 2022-10-27 21:27:52 宁夏

sometimes it doesn't work out with someone because they're a piece of shit who deserves a piece of shit and you're not a piece of shit.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乐极忘形:运毒少女的自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乐极忘形:运毒少女的自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