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 第九季 (2022)

导演: 段红
主演: 施琰 / 本间贵史 / 余颢凌 / 赖旭东 / 熨斗 / 陈彬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9-21(中国大陆)
集数: 13
单集片长: 60分钟
5星
32.5%
4星
43.7%
3星
19.8%
2星
2.0%
1星
2.0%

梦想改造家 第九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梦想改造家 第九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如若安然 看过 2022-10-09 19:37:41 上海

第一集本间贵史老师是挑战一集封神吧,张大姐的笑容真的令人心碎

66 水晶叶 看过 2022-09-22 19:38:19 上海

敢直面争议和批评,依然是我心中神仙节目

8 EmmyW 看过 2022-11-13 08:34:11 美国

史南桥先生大天使!!!梁穗明爱了

7 阿之 看过 2022-12-14 00:51:49 上海

比起隔壁再见爱人2互相伤害,这档节目太无私太有爱太治愈了。

44 豆友200865902 看过 2022-09-27 23:54:34 上海

你们的回访就像一篇糟糕的强词夺理的小论文,有承认错误,但不多。找了当地专家来证明网友们担心是多余的,闭嘴吧,老爷子住得开心着呢,当初是他自己同意方案的呢。然而,一大家子聚会的餐厅需要另搭圆桌,屋顶裂缝属正常现象,每天“只要”30元的空气能热水器……肉食者糜啊!

> 更多短评 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梦想改造家 第九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哈哈博士 2023-06-10 03:56:36

很好的设计师和很好的集成家居

大部分镜像聚集在上海的老房子。即便不到40平方的改造花费50万也备受赞誉。设计师的巧妙离不开制作人员的巧手。俯身于百姓空间,致力于改造麻雀,其情可赞啊!高规格的商务也是节目能维持下去的根本。维持设计师的梦想,也普世了弄堂里人们的期待。导演们都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展开)
Murph 2022-12-24 10:57:22

家,不是一间房子,而是在房子里度过的时光和岁月,是闲谈侧卧笑语声,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在小学就很喜欢看《梦想改造家》这个节目,那时候天天幻想着以后当个室内设计师,但小时候更多是图个新鲜,看到巧妙的设计只单纯觉得很华丽很漂亮,小时候是在“审美”。 👩长大了还在追《梦想改造家》,这时候我看到了中国人骨子里安土重迁的观念,看到了每个家庭背后的...  (展开)
乌龙茶跳皮筋 2022-11-19 13:25:35

专门为史老师打cal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第四、五、六集我是连着看的,因为在B站看提前就被剧透了设计师是谁,刚好第六集是我最喜欢的设计师(没有之一)史南桥老师,所以想单独写一篇日记专门记录对史老师的顶礼膜拜,结果被shên核制度无语到了😓,今天才缓过来,也没心情长篇大论记录了。 但是,还是必须给史...  (展开)
乌龙茶跳皮筋 2022-11-13 00:37:46

割舍不下的节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梦改是无意中在电视上发现番茄🍅台在播,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看到改造前的房子会在那儿思考怎么改造;然后会被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惊艳,还知道了很多知识,比如印象很深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和优缺点;最后不能缺少的环节就是猜装修总价,哈哈哈。 后来看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uc 2023-02-01 18:51:55

一直在看的节目

大概从很多年前就看起了,当时还是老上海的那些户型古怪的老私房,就算是公房也是八九十年代的新村,居住条件很差,一户人口也多,祖孙三代连个吃饭的地方都没有。 随着节目一年年拍,明显感觉人们的居住条件也越来越好,设计师也有足够的空间发挥想象力,到后来就是卖一些创意...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梦想改造家 第九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