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姿物语 仙罗篇 (2022)

导演: 孙冠群
编剧: 许勇 / 孙冠群 / 张瑞
主演: 马斑马 / Mic / 熊大利 / 魏一凡 / 涂子酱 / 乔苏 / 唐子晰 / 江月 / 八千里路 / 李翰林 / 翰憨憨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10-03(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风姿物语 第二季 / The Shape of the Wind:Siam Era
暂无评分

风姿物语 仙罗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风姿物语 仙罗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琧婯 看过 2024-02-22 17:36:56 北京

还会有下一季吗

0 看过 2022-10-06 22:41:39 江苏

不太行

0 老水牛 看过 2023-03-18 23:25:53 重庆

娘娘腔和花二哥的斗嘴,支撑着看完了这部剧。没看过原著,动画感觉元素大乱炖啊。

1 Alonely-独白 看过 2023-04-18 21:14:43 广东

主角依旧战五渣,全剧挨揍,谁都打不过,但是又自大!强行降智,开局就被背叛/利用,全程都被当枪使,能活到结局,全靠配角帮衬,不然活不过第一集!剧情更是离谱,剧情线散乱,没一个故事说清楚!一星差评。

3 天天向上 看过 2022-11-15 22:55:00 广东

这剧不仅垃圾,而且还有毒。这剧唯一好点的只是3d画面没有那么垃圾、配乐也很讲究。可是,这剧很垃圾,垃圾在于台词生硬,主角及配角动不动就感情用事,台词也很随意。剧情 粗制滥造,节奏也很不顺畅。按照弱智台词来看,这剧是是少儿的。但是面向少儿的,这剧却有毒:1、主角是个强盗,被误会是采花贼还默认了;其中还有一段主角遇到一个“姑娘”(配角3),就想非礼人家,被配角1矮胖子说配角3是男的,好一会才缓过来;2... 这剧不仅垃圾,而且还有毒。这剧唯一好点的只是3d画面没有那么垃圾、配乐也很讲究。可是,这剧很垃圾,垃圾在于台词生硬,主角及配角动不动就感情用事,台词也很随意。剧情 粗制滥造,节奏也很不顺畅。按照弱智台词来看,这剧是是少儿的。但是面向少儿的,这剧却有毒:1、主角是个强盗,被误会是采花贼还默认了;其中还有一段主角遇到一个“姑娘”(配角3),就想非礼人家,被配角1矮胖子说配角3是男的,好一会才缓过来;2、从1~4集,石家杀人如麻,没有治安管理;配角矮胖子是个骗子,主角还继续把它当同伙;配角花xx是个“风流”好赌之辈,却帮着采花贼。你如果细看1~4集,分明是暗示烧杀抢掠都是正常,甚至主角的行风也是正常,这对于少儿可是很有不良的误导。这剧有毒!!!!如此粗制滥造且价值观不良,不知是怎么审批通过的! (展开)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风姿物语 仙罗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风姿物语 仙罗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