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之战 無間一戰 (2023)

导演: 麦浩邦
编剧: 右乔
主演: 黄宗泽 / 谢天华 / 陈山聪 / 张国强 / 陈惠敏 / 陈炜 / 蔡思贝 / 胡子彤 / 刘佩玥 / 林子善 / 白只 / 郭柏妍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3-08-04(中国大陆网络)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无间一战 / Endless Battle
5星
2.0%
4星
3.9%
3星
30.1%
2星
44.6%
1星
19.4%

无间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19 条 )

热门 /  最新 / 

55 kiki204629 看过 2023-08-04 22:58:41 新疆

演员阵容不错,可惜剧情拉胯。

116 血色凤凰 看过 2023-08-05 00:42:09 山东

这剧情像极了幼儿园小朋友非常努力的想说清楚今天幼儿园发生了什么

7 麦兜魔女 看过 2023-08-18 15:51:09 北京

因为有Bosco,所以给的三星~一部影片耽误了三位男主演

72 哈哈 看过 2023-08-05 14:07:54 江苏

建议香港警察起诉他们 侮辱智商

9 皮笑肉也笑 看过 2023-08-12 12:30:55 广东

太仓促了 这个卡司拍成电视剧可能会好些 虽然剧情老套 毕竟还是有tvb情怀

> 更多短评 20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间之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Jackcal 2023-08-10 10:24:51

但凡后面不那么离谱,冲演员我都能给个三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问对网络电影的评判标准已经很宽容了,毕竟不是进院线的大成本大制作,看之前也会自动放低预期,一般只要还过得去或是有喜欢的演员都会额外加点分数支持,但这也太离谱了。 本以为这样的阵容组合应该不会太差,虽然故事依然老套但冲着这些喜欢的演员怎么也能看下去,甚至迈克...  (展开)
eflysky 2023-10-08 08:24:43

无间之战|羊毛是出在羊身上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无间”的话题已经被炒得够够的了,一度成为“不无间不港片”的现象。所以,故事感觉还是相当的拉胯的。黄宗泽和laughing之间的对手戏,总是感觉缺了点什么。 而故事里头套路的“傻强”,一点也没有让人意外。 以至于,这个“咬牙切齿”和“有关人士”不共戴天的正义之...  (展开)
LOVE IS ALL 2023-08-19 11:30:29

21年后再炒《无间道》的冷饭,观众还会买账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上世纪90年代最初的几年,以“双周一成一李”为代表的四位电影巨星,你方唱罢我登场,不仅在港台接连创下观影记录,甚至于在亚洲地区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力。 盛极必衰,是社会发展的一个恒定规律,当这种规律映射到电影行业中来的时候,曾经辉煌无限的香港电影,也遭遇了持续...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3-08-07 22:56:31

无间之战:谢天华黄宗泽合体演拼盘,卧底狙击没新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谢天华、黄宗泽合体,还有陈山聪、陈炜、陈惠敏、蔡思贝、张国强、林子善等人加持,这个阵容再出一部潜行狙击不过分吧?整部电影的观感就是看了一场各类狙击系列的拼盘,剧情毫无新意,就靠演员们的演技在支撑。 这回谢天华饰演的阿忠终于不是卧底了,已殉职的父亲和弟弟阿...  (展开)
狂茶 2023-08-05 07:40:54

由无间之战想到的处理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处理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电影无间之战观后感。 主角黄宗泽克性太大,一部电影克死了三个人,先克死干爹,二克死老大,最后又克死亲哥。 但我重点想说的不是他,而是陈惠敏,看到陈惠敏被亲儿子杀死,我突然感觉这情形很熟悉,然后想到古惑仔里他被自己最器重的小弟张耀扬闷死...  (展开)
关影人 2023-08-05 07:36:38

一口气看完《无间之战》,我想说:还是港产片有味儿

你们不要误会,我这里的一口气看完,看的不是电视剧,也不是大银幕新片,而是网络电影。 能够让我一口气,连续95分钟,看完的这部网络电影,是什么呢? 没错,就是《无间之战》。 虽然有点想不通,为什么这部电影不先上院线大银幕,而是上网络平台? 但不得不说,这个阵容是强...  (展开)
花兔兔 2023-09-30 07:49:43

无间戏能有点新意吗?

很商业的片子,一看见演员就能猜到剧情。但是那个女上司让我始料未及。这个电影也提倡反黑,还有人性之恶能恶到为了金钱地位,可以儿子sha亲生父亲。虽然父亲确实不公平,但是这样也说明在那个圈子,很人上位,狼群生存法则。 整部电影就演员挑的还不错,很符合剧中人物形象。...  (展开)
闲闲没事阿童欢 2023-08-05 00:03:04

这个剧情是认真的吗?

1.黑警很早就出现了,告诉毒贩“你身边有内鬼啊”,诶,毒贩不听。 2.毒贩跟黄宗泽莫名其妙就变成好兄弟了,只是因为黄宗泽先靠过去,说要压个宝,就好兄弟了?整个制毒工厂都给他管诶。 3.哥哥一开始以为弟弟贩毒,见一次打一次那个恨啊,后来发现弟弟是卧底。弟弟跟他说怀疑...  (展开)
momo 2023-08-08 23:03:58

上下五千年没见过这么离谱的烂片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饭点花了两个小时看完电影,我愿称之为沉迷男色的代价!! 虽然这么多年来打架唱衰港剧,但是我本以为黄宗泽这几个帅哥的本本再怎样也不会差到哪里,但是从开始看我就感觉不对劲。虽然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这个电影的镜头、剧情、逻辑、人设、演技都!稀巴烂! 画面 1,初次交...  (展开)
Listen雷森21 2023-10-28 15:25:00

无间之战

整个秋天都在思念, 爱与恨的冲突,发生在死亡之前, 一边回忆,一边向前, 一面许愿,一面走远, 得不到,也忘不了, 想转换身份,从看着你变成被你关注, 但付不清奔赴的酬劳, 甚至应该站在哪里,都不知道。 无间的人生,正确在错误中泯灭了本性, 谁知道你是一个好人, 谁...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没搞懂这个女的出场的必要性 来自陈末 2023-10-19 16:59:52
好烂! 来自Peter林 2023-10-06 15:05:24
随便说几句 来自Lin 2 回应 2023-09-19 03:48:24
电视剧缩成电影 来自豆友Zba_eM9JoE 1 回应 2023-09-14 23:16:08
有剧透 来自天亮 2023-08-19 22:22: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间之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