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One:终极一曲 테이크 원 (2022)

主演: 郑智薰 / 曹秀美 / 任宰范 / 柳熙烈 / 朴正炫 / AKMU / MAMAMOO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2-10-14(韩国)
集数: 7
又名: Take One
IMDb: tt22071828
5星
43.4%
4星
40.1%
3星
13.7%
2星
1.4%
1星
1.4%

Take One:终极一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终于有人做纯享版合辑了 [图] 谭真心 1 2024-04-06 16:4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终于有人做纯享版合辑了 [图] 谭真心 1 2024-04-06 16:47
> 全部讨论1条

Take One:终极一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海松 看过 2022-10-14 23:00:13 湖北

砸最多的钱,给最好的艺术家。

13 痒山 看过 2022-10-20 18:06:23 辽宁

感叹韩国人真会做综艺啊,这是一档创作者与观众都获得极大愉悦的节目

22 谭真心 看过 2022-10-14 20:52:29 河南

看完后更肯定了我的想法:他们的成功是必然的,他们对音乐的一丝不苟让我心生敬畏。他们对音乐和舞台是满腔热爱、如同对待自己的孩子一般,而不是把音乐当成为维持生计的工具。每次都会在音综中获得很大鼓励“要怀着信心去享受你做的每一件事,竭尽所能就好!”

13 小艺Evelyn 看过 2022-10-15 23:02:07 广东

这个综艺,或者说纪录片性质的几场演出,让我看到了只要有梦,只要敢想,整个世界都可以是你的舞台!没有人challenge你的想法,所有人都会不遗余力地帮你梦想成真,那种最后不枉人间走一遭的感觉真好呀。

5 Heaven 看过 2022-10-28 00:41:15 湖北

05.朴正炫 /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有野心的人选了载量大的驳船,我喜欢的歌手是热爱舞台的人。50人管弦乐乐队、汉江夜景、绚烂ending烟花,是SongForMe这首歌的排面。在节目里看到了朴姐的父母和老公,还是网飞有面子。郑锡元yyds,这首歌无论词曲还是深意,完美契合主题和人生。大歌大舞台大歌手,满分的答卷。但是作为真人秀,节目资质略平,为朴姐怒加一星。

> 更多短评 1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Take One:终极一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冷眼看电视 2022-11-22 11:20:59

《Take One:终极一曲》:从“音综+”到“音综-”,音综创新的新思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音综作为“综艺大户”,向来是每年各大平台的必争之地。 但我们不难发现,在近两年来,音综逐渐出现了疲软状态。 虽然各大平台的音综“综N代”都在稳中求近,各类“音综+”的节目也在持续创新,但观众似乎越来越难讨好,市场已经很难再通过新花样来掀起波澜。 冷眼今天想和大家...  (展开)
祭之残像 2022-10-26 14:44:02

国内并不缺少这个想法或者执行力

其实只是没人买单而已,欣赏的人可能也只是小众 目前只看了兄妹那几集,真的感动到哭 弹幕很多人说国内没有这种执行力 想象奥运开幕式,为什么把张艺谋叫国师,就算有时间限制,也不可能说国内没有这种实力 弹幕又说国内没有艺术家有这些想法 其实并不是,只不过这些艺术家做的...  (展开)
keejiulee 2022-10-20 00:44:12

AKMU溢出来的自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b站看了AKMU的那一集,lz是🐔社家族粉,AKMU平时听歌比较多,只看过一点点综艺。 可能是lz本身在备考的缘故,看到一些话忽然热血中二起来了☺️ 听说哥哥退伍后也开始搞艺术画画啥的了,片子里感觉到艺术家的swag啦hhh 可能前面的铺垫太长了,把脐带拉的很满,但是个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neboa 2022-10-16 21:42:50

舞台表现了自我

曹秀美-高雅艺术家,世界级歌唱家;AKMU-Si-Fi很有自己一套想法的哥哥;任宰范-大神,苦难感,沧桑感,关心社会;rain-华丽国家级舞台,争取做第一人;朴正炫-浪漫柔情,抒情歌王者;柳熙烈-南韩著名作曲家,专注于曲子;mamamoo-很一般的舞台,想法像是被关在某个框架内,和前...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Take One:终极一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