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将军送我情 (2023)

导演: 安冬
主演: 彦希 / 许晓诺 / 徐新驰 / 储子竣 / 邹思扬
类型: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3-17(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10分钟
暂无评分

不及将军送我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不及将军送我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纸躯 看过 2023-04-01 13:24:00 加拿大

女主角好眼熟是在别的地方演过配角吗。

0 某茶君 看过 2023-03-25 00:17:04 浙江

Ep03弃。性转的趣味也不算新鲜了,其他也没太大亮点,叙事上还是可以再琢磨琢磨剧本的,现在还是糙了点,一大堆人造糖精也够腻歪的。

1 少女(富婆版 看过 2023-04-09 23:58:33 湖北

我的大约是爱cp啊!我哭了

0 olive月亮小筑 看过 2023-05-03 19:36:02 北京

伪女尊而且男女主颜值太一般

0 Rohya 看过 2023-07-28 18:17:58 陕西

不及将军送我情 (2023) :: 又是传统XiQian剧 演员没什么表演的诚意就算了 连故事也不怎么样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及将军送我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娱鱼 2023-03-15 16:13:25

《不及将军送我情》定档0317,女城主想夺兵权,男将军带兵逼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古装权谋甜宠爱情网剧《不及将军送我情》定档0317。老城主病逝按照子承父业的传统,将城主之位传给唯一的女儿顾倾姿(许晓诺 饰)。众位大臣嘴上不敢反驳,内心却大为不满。顾倾姿的二叔顾远庭看在眼里乐在心里,这正是他希望看到的景象。只要挑起顾倾姿跟当朝大将军李隐之(彦...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及将军送我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