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子真帅 (2022)

导演: 窦伟贤
主演: 孙子航 / 宋美萱 / 叶庭 / 舒杨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短片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9-05(中国大陆)
集数: 27
暂无评分

这小子真帅的分集短评 · · · · · ·

这小子真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耐斯 看过 2022-10-12 23:16:46 北京

是谁天天看这种无聊剧啊?哦,原来是我啊

0 _美邵女战士_ 看过 2022-12-26 07:48:08 北京

总评:是会【开2倍速+不会看第二遍】的剧。

1 专业非认真刷片 看过 2022-09-17 23:22:45 上海

3,剧情比较老

0 Yee 看过 2022-09-18 01:39:28 美国

一星给那句“想也不行(想也有罪)”的情怀吧

0 夜雨声烦不烦 看过 2023-01-09 10:35:41 湖北

好古早的剧情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这小子真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扬帆起航 2022-09-08 09:42:04

一部很有意义的良心短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县衙故事是古代一方百姓的生活象征,正片以小人物出发,去体现了面对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亲人蒙难,导师选择的时候,敢于自主追求,不怕艰难险阻,看重品学兼优的正确价值观。从表面上看,变形的是从马匪变为县令的刘贝贝,然而,刘贝贝的精神世界,他的责任感,对家人的爱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婴1014 2022-11-03 13:49:00

这小子真帅

一口气把这小子这部短剧看完了。是我看过短剧中最好看的一部,剧中的服装,配音,道具,音乐都非常的好,男女主颜值演技都在线。尤其是我们的反派角色演技炸裂。 剧中男主智商一直在线,这部剧非常好看,虽然是短剧,但是精髓没变!非常好看的一部短剧,应该说是短剧中的天花板...  (展开)
娱娱鱼 2022-09-14 20:06:08

《这小子真帅》千金追夫入谜案,霸气寨主变忠犬,人均八百个心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微短剧《这小子真帅》,剧情还是蛮有趣的。千金大小姐姜悦(宋美萱 饰),千里迢迢来打探未婚夫——高涯县县令艾枫(王东阳 饰)的情况。清风寨大当家刘贝贝(孙子航 饰)为救二当家张肥(戎威峰 饰)出狱,冒充艾枫担任县令。在路上,姜悦被刘贝贝打劫。到了高涯县,刘贝贝被...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这小子真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