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游戏诡计 กลเกมรัก (2023)

主演: 帕努瓦·普利马尼楠 / 兰奇拉薇·昂库瓦拉沃特 / 阿帕斯莉·妮缇布恩 / 尼鲁·西里詹亚 / 阿丽莎拉·翁差丽 / 沃拉里·傅昂戛隆 / 松希·努诺卡空希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3-11-02(泰国)
又名: 爱情游戏心计 / 爱的阴霾 / เงารักลวงใจ / Love in Shadow / Ngao Ruk Luang Jai / Gon Game Ruk / Tricky in Love / Kon Game Rak
IMDb: tt21859096
暂无评分

爱情游戏诡计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爱情游戏诡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no 看过 2023-11-26 09:53:20 湖南

剧情太老套了还停留在女二抢女主千金身份,主演演技也不行

0 saki痛苦填坑中 看过 2024-01-04 21:46:01 上海

他泰编剧写bg设定的功力我是真的不必怀疑!男一男二是从小相互竞争的二代公子哥朋友,女一女二是真假千金姐妹,他们的性格都是完全的两极,这种火星撞地球的设定我是真的爱死!排列组合嗑CP感觉都很带感!现在就观望一下后续了,希望剧情不至于太崩//更新:完结了,后续剧情果然有点乏力,男女主之间感情的推拉感不太足,个人建议是倍速看就行……男主的脸总感觉有点像小吴(顶锅盖)希望mintr妹子多接好本子多磨练演技... 他泰编剧写bg设定的功力我是真的不必怀疑!男一男二是从小相互竞争的二代公子哥朋友,女一女二是真假千金姐妹,他们的性格都是完全的两极,这种火星撞地球的设定我是真的爱死!排列组合嗑CP感觉都很带感!现在就观望一下后续了,希望剧情不至于太崩//更新:完结了,后续剧情果然有点乏力,男女主之间感情的推拉感不太足,个人建议是倍速看就行……男主的脸总感觉有点像小吴(顶锅盖)希望mintr妹子多接好本子多磨练演技了 (展开)

0 每天都在赖床中 看过 2024-03-03 19:28:09 安徽

男主在这种家庭环境长大还这么善良如果在正常家庭长大肯定是温柔男二类型,除了男主,女主男二女二都好烦啊

0 菜呀菜呀菜呀 看过 2023-12-09 15:19:37 广东

cut e1-4 隐忍疯批霸总 x 清纯女大学生。 小学生别扭男主,爱她就欺负她。善良+坚强流落孤儿院的富家女。 剧情就是,男主要拆除孤儿院,女主不断出现男主面前,成功引起男主注意,男主别扭不认。

0 FionaL 看过 2024-02-17 13:40:42 广东

剧情其实挺精彩的,节奏也还算紧凑,就是看着有点憋屈…疯批女二各种主角光环加持一路压制杀到最后一集…其他人多少都缺点运气…感觉冲突不够过瘾。以及这剧真的是把两男争一女的戏码玩明白了…真是不到最后一集都不知道女主和谁在一起…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游戏诡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游戏诡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