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我 Talk to Me (2022)

导演: 丹尼·菲利普 / 迈克尔·菲利普
编剧: 丹尼·菲利普 / 比尔·辛茨
主演: 苏菲·王尔德 / 亚历珊德拉·詹森 / 阿里·麦卡锡 / 乔·伯德 / 奥蒂斯·丹吉 / 米兰达·奥图 / 佐伊·特雷克斯 / 克里斯·阿洛西奥 / 马库斯·约翰逊 / 亚历珊卓娅·斯蒂芬森 / 哈米什·菲利普斯 / 基特·埃尔哈特·布鲁斯 / 萨拉·布罗肯莎 / 杰登·戴维森 / 桑尼·约翰逊 / 基达安·泽勒克 / 詹姆斯·奥利弗 / 杰特·加兹利 / Dog / 海伦妮·菲利普 / 裘德·特纳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10-30(阿德莱德电影节) / 2023-01-21(圣丹斯电影节) / 2023-07-28(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鬼手鬼手 请开口(台) / 手灵(港)
IMDb: tt10638522
5星
5.7%
4星
24.7%
3星
50.8%
2星
15.4%
1星
3.3%

回应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0 宇宙无敌杨小疯i 看过 2023-07-28 11:03:43 美国

是好看的,故事完整,有好的惊悚场景(小孩发疯,以及他被困在limbo),放到嗦脚片段时全场哄堂大笑。建议amc把澳大利亚英语当作外语给配上字幕👍🏾

513 Scarlett 看过 2023-07-27 10:43:33 美国

要命了,大半夜墙角爬出来个昆汀

196 附近的米洛 看过 2023-09-13 14:03:05 河南

i人装e,天打雷劈。昆汀上脑,被逼舔脚。痛失亲妈,手刃亲爸。智力下线,惨被鬼骗。恐怖片里每个不长脑子的青少年都有自己的缅鬼,只是这骗术太糙了以致实在难以共情女主。米娅上鬼身看到众鬼伤害莱利那个闪现很有《黑洞表面》地狱狂欢的feel.出彩的教育型青少年恐怖片还得是《它在身后》,主题立意高,剧情递进好,无脑青少年从被害到加害的转变拍得非常有层次。

201 SundanceKid🌈 看过 2023-09-12 16:01:43 浙江

女主角行事上极为讨人厌,母亲死亡的创伤而封闭、渴望沟通陷入癫狂,怎么老拍这一套。鬼魂的呈现和limbo几个截面都算亮眼,通灵情节不用禁忌和神秘包装,派对上生猛把戏,好比药物滥用而急转而下

483 Rain 看过 2023-08-02 04:22:01 英国

女主的愚蠢程度比电影本身更恐怖

> 更多短评 70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应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混沌麻 2023-09-13 14:18:15

恐怖片青少年的老父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善言谈,老婆自杀,死状凄惨,还留下了遗书明确自己是自杀的。为了保护女儿的心理健康,只能先隐瞒真相。结果女儿还觉得自己不交流不沟通有了隔阂。 女儿叛逆,还嗑药,每天不知道去哪里鬼混。混着混着还涉嫌刑事案件。 最后鼓起勇气告诉女儿真相,结果女儿不信,还跑楼上发...  (展开)
Lumity 2023-09-17 22:39:18

抑郁、毒品和自我毁灭,趁虚而入的鬼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名鼎鼎的A24这次又相中了一部恐怖爆款,来自澳大利亚的网红菲利普兄弟尽管此前并无正经长片,但恐怖界的金字招牌还是敏锐发觉并发行了这部优秀佳作。关于这部电影表达了什么,菲利普兄弟访谈中的几个点可以帮助观众去理解。当然在此之前,简单梳理遍故事是必要的。 在母亲瑞...  (展开)
归零。 2023-09-15 19:45:03

五星全给女主以及一些细节分析(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会详细分析结尾的细节,以及为什么你们都讨厌女主觉得她智商不在线,而我不这么认为的原因。 剧透警告: 最后两个细节:轮椅的轮胎是被马路边缘卡住了的没有外力作用不会滑下去。然后Mia最后也松开了推轮椅的手,说明没有推Riley下去,而且不然在医院已经动手了。 姐姐最后追...  (展开)
黑矮星 2023-09-20 03:19:54

被严重低估的一部teenage horro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期待已久的老四严选,本来看到db6.3的评分有点劝退,但看完之后再次感叹老四的眼光是真毒,下一任阿里艾斯特冉冉升起。 青少年作死+通灵附身+PTSD/抑郁症,冷饭炒得别出心裁。比起《危笑》对于PTSD的天胡设置和潦草收尾,《回应我》在故事和情感逻辑上都处理得更加完善。看短评...  (展开)
黎盐 2023-08-17 10:09:43

Talk to Me:猜猜谁会被带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涉及剧透,慎入。 2022年可以算是恐怖片的大年了,出现了很多可圈可点的作品,比如《X》、《Pearl》、《Smile》和《咒》。与去年相比,今年院线里的恐怖片显得有些乏善可陈。就在我对今年的恐怖片新作几乎要丧失希望的时候,《Talk to Me》给了我一个惊喜。Youtuber出身的...  (展开)
tap 2023-09-19 23:30:57

另一个版本的it follow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着看着就感觉似曾相识了,这不就是另一个版本的it follows,那部把性病的恐惧具像化,这部是毒品的恐惧具像化。 为啥这么说呢,因为平时也看过点毒品科普视频,电影中的描述就像 握手(尝试毒品)-》感觉high翻了-〉迫不及待再次尝试-》一群人开吸毒party-〉超过90秒(od)-...  (展开)
小福星 2023-09-15 00:38:02

电影《回应我》观后感

第一次写影评,不喜忽喷。看到评论区有很多人说女主“ no zuo no die”,“绿茶”等等。那有没有想到到这部电影也是关于关爱青少年抑郁症、心理健康主题的呢。我也是一名中度抑郁患者,年龄和女主相仿,在此我用一名同是抑郁症青少年的角度说一下我的看法。整部电影我一直和女...  (展开)
尧耳 2023-10-02 20:42:34

傻大胆套路暗藏深意,惊悚悬疑画面针砭时弊

影片《回应我》(Talk to Me)很容易被看成一部常规的恐怖套路电影,当然它事实上也有着套路片的架构,美国独立电影公司A24请来了在油管走红的澳大利亚兄弟俩,完成了这部小成本制作。 美式恐怖片常见的傻大胆、少年游,妖怪恶灵,在片中都有呈现。 但是在套路化的惊悚故事和恐...  (展开)
罗宾汉 2023-11-04 18:12:07

21世纪 Z 世代的“碟仙”通灵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上世纪 90 年至千禧年代风靡亚洲影坛的碟仙题材在 20 多年后卷土重来,更想不到的是“碟仙”变成了一只手,在大洋彼岸的欧美地区赢得了新世代观众的青睐。是时候要打破美式青春恐怖题材多年不变的陈词滥调了,没错,说的就是今年的黑马恐怖片《回应我》。 这部由澳洲网红...  (展开)
拂绿 2023-12-27 15:54:53

害怕孤独的少女,永堕黑暗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年过去了,米娅仍然没有从母亲去世的阴影中走出来,影片开场她有些沉默,之后来到朋友的场合,看上去非常开朗,帮朋友去接她的弟弟,两个人在车上跟着音乐扭动身体,回来跟好朋友杰德说话也是嘻嘻哈哈的样子,好像没有太多异状。 也不是完全没有迹象,米娅想要和杰德说几句,...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讨论区   ·  ·  ·  ·  ·  ·

优秀的导演、优秀的影片 来自 2024-04-13 00:05:21
jump scare 多不多 来自三碗薄茶 1 回应 2024-04-06 08:50:12
女主是不是典型抑郁症症状表现 来自湛湛 10 回应 2024-04-03 02:38:39
我想问大家 你们有没有见过真正的鬼? 来自热心市民付先生 29 回应 2024-03-30 23:25:03
求推荐恐怖惊悚电影 来自218CHANGER 3 回应 2024-03-30 23:12: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应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