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恋人 第二季 (2023)

主演: 陈妍希 / 杜海涛 / 庞博 / 王子文 / 熊浩 / 张纯烨 / 张雨绮 / 郑语安 / 孙沐雨 / 张宝儿 / 蒋鹤婷 / 张焱 / 孟昭博 / 余天超 / 余陶然
类型: 爱情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2-07(中国大陆)
集数: 20
又名: 半熟恋人2
5星
5.3%
4星
13.1%
3星
40.3%
2星
27.3%
1星
13.9%

半熟恋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半熟恋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6 April 看过 2023-02-08 21:16:06 河北

唯一不好就是有宝儿这个嘉宾 太茶了 有点反胃

157 降落伞 看过 2023-02-08 19:28:46 北京

男生都小屁孩,也不man,算什么半熟恋人。宝儿第一眼就看出来节目要找罗拉二代。广告更猝不及防。整体像心动的信号。

118 姜戈 看过 2023-02-09 22:52:52 浙江

有必要 把广告植入这么硬吗?? 半集恋人,半集广告

50 私物語君 看过 2023-02-09 20:13:52 广东

那个戴眼镜的观察员好恶心啊。节目还没开始就已经在装B了。先是自己华丽词藻炫一个爱情的定义,首先,你又不是拿一个哪怕社会学生物学或者心理学的定义出来。其次,你又没有6789-10岁。这个B装的有意思么。有个男嘉宾要去接人还是拿行李,你也要贼贼咋咋,别人怎么不出声,就显出你来当嘉宾了是吧。恶心。

114 PAMBO 看过 2023-02-08 22:42:53 浙江

喜欢老孙诶,沉稳内敛,又自觉,懂分寸,又保有小女生的可可爱爱,又有自己的小有趣。感觉很美好的一个女孩子。 三火如果后续直球会很加分(别犹豫,希望可以和能能一样),老余个性憨憨的也不错。希望能成一对。😍

> 更多短评 33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半熟恋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红豆♥ 2023-03-15 20:59:32

30出头的年纪,谈恋爱如何同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节目进行过半,小屋内的男女嘉宾已经全员就位,过去几周在明星观察员与屏幕外观众的见证下,小屋内的男女嘉宾们组成了“沐然回首”“超级能量圆”“菠萝包”等多对令人印象深刻的CP。不过磕糖不等于喝糖水,恋爱关系也不是一上来就能轻而易举水到渠成的,在不断给小屋内的伙伴...  (展开)
巴伐利亞酒神 2023-03-22 19:28:03

如果爱是一堂必修课,多少人半路就挂了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爱与被爱,本就是一种能力,是能力就需要不断学习、不断练习、不断提升。但奈何太多人把爱这件事看作是一种“运气”,觉得一切都是天生命定,无须努力。 《半熟恋人2》的第7期看完 ,如果非要我说出点感触,我想“爱的能力”可以作为这一期的主题。其实节目开播到现在,看...  (展开)
巴塞电影 2023-03-08 19:59:48

“野”出新高度,《半熟恋人2》越来越让人上头

如果一档“恋综”,能让观众产生代入感,并且还能嗑到CP,那它就已经成功了。 而《半熟恋人2》新一期节目更是“野”出了新高度,之前被看好的“沐然”、“超圆”、“焱淼”等几组CP,各自遇到了新问题。 “半熟鲶鱼”加入,打乱原有局面 知性内敛的孙沐雨和低调稳重的余陶然,...  (展开)
数秋 2023-02-08 14:52:11

半熟恋人2:人设直接抄《半熟1》?女3像罗拉,女2像历历

《半熟恋人》第二季播出之后,嘉宾的人设备受质疑,最大的问题就是和第一季火爆的人设有太多雷同。 第一季收官之后,网友戏称“第一季是罗氏女人的天下”,因为第一季的男嘉宾全都喜欢姓罗的女嘉宾,最终牵手的也是两个姓罗的女嘉宾。 有了第一季的火爆,最省事的方式莫过于复...  (展开)
李小丢 2023-03-01 20:21:47

有效吃醋的换乘恋爱~他们可算是互表心意了!

从这个周一开始,我感觉到春天来了。 这是一种纯粹的、心理上的感觉,尽管外面依然是光秃秃的,连第一朵迎春花都还没有出现在枝头,尽管大多数在外面行走的人还穿着长长短短的羽绒服,尽管池塘里的冰还没有完全地化冻,但我就是觉得,春天来了。 天空不再阴沉肃杀,吹到脸颊上...  (展开)
天线宝宝 2023-03-08 21:05:29

三水三火的这段磨合,让人看到了“半熟”最大的魅力

我真的太太太太喜欢三水小姐姐了,她真的完美诠释出了我心目中真正的“半熟女性”。平时看起来温温柔柔的,但是遇到事情的时候很有自己的主见,同时也很有自己的坚持,极尽浪漫又人间清醒的性格,温柔又有力量,真的太有魅力了,我要是个男人我一定爱惨了她! 其实这一期还真的...  (展开)
<> 2023-03-19 21:24:21

半熟恋人2看到第五期一些感受

听说友情升华灵魂的很多,何以到了升华爱情的时候还得有眼缘。不过成年人的爱情里需要考虑的因素确实很多,爱情谈不下去谈崩的地步,会不会兵荒马乱的狼狈潦草收场~ 有没有机会重新退回到过去继续做一辈子想见就见的好朋友呢~很多人走着走着走散了,连人不知去向跑得无影无踪...  (展开)
向南而歌 2023-03-16 18:38:31

看着看着,我突然就懂了自己为什么被分手

实话实说,一开始来看《半熟恋人2》确实就是想来看看别人恋爱的热闹,顺道有糖嗑糖有虐嗑虐,就当是真人版言情剧来看呗。不过追着追着到现在,却突然觉得这节目真的不仅仅是让人看个热闹这么简单。 最新一期节目里,这几对男女之间都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而他们之间出现的这...  (展开)
装神 2023-03-15 21:58:05

半熟的每一个女孩子都像是我们性格的某一个侧面

不知不觉跟着追到了第六期,感觉小屋里这群小哥哥小姐姐的性格特点基本都展现的差不多了。小哥哥们就不多说了,我想说的是这几个嘉宾小姐姐真的都好有性格特点,每个人都很独一无二~ 首先我觉得先来说说第一波入场的老孙、宝儿和圆儿。温柔又有力量的老孙,基本和老余是从始至...  (展开)

> 更多剧评 4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半熟恋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