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入歧途 Tell Me Lies (2022)

5星
9.4%
4星
12.9%
3星
34.3%
2星
29.2%
1星
14.2%

爱入歧途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入歧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Los🌈 看过 2022-09-07 19:14:35 广东

观望后续剧情,主角Stephen和Lucy完全0 chemistry,男主选角真的很一般这个角色也是cringe到极点且演技成谜(现实生活中看到这种人只会想要翻白眼+red flag立满不知为何女主对他这么念念不忘仿佛白月光,就这样的男的都能pull到甚至进一步gaslight美女...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女主演得还可,整体剧情很cliche和无趣...

8 豌豆公主 看过 2022-10-17 22:39:16 重庆

女主角很漂亮 这些演员其实很好 三颗星因为我觉得男主太渣了 他是好演员 但是渣得我下巴都掉了 他真是太聪明了 这部剧就是告诉女孩子 不要同情男人 倒霉一辈子

1 苏乏 看过 2022-09-08 22:06:05 北京

第一集节奏不错

6 Redux 看过 2022-09-08 21:25:21 中国香港

既然剧名都这样了,何不再烂俗再狗血一些,不痛不痒最难看,主演也没魅力

1 mills 看过 2023-09-22 00:47:05 北京

看了e1e2和10,全员都是恋爱脑,男主不只是渣,而且还集合了大数据里白男的全方位缺陷,结尾前几分钟非常抓马,这剧居然还续订了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入歧途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神秘河 2022-09-16 21:07:32

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说虽然没看过,但剧本身看到第四集感觉还是欠火候,人物性格塑造的不够。想知道结局就搜了一下,小说的情节如下,目前电视剧有改动,但大方向肯定不会动:Lucy和她妈的矛盾是上高中时,她妈跟她迷恋的高中男生有婚外情。大学车祸死的同寝室女孩Macy在小说中是高中生,也是她...  (展开)
元二楼 2022-09-10 11:54:29

超级好看,太性感了

这部剧的原版同名小说没有中文,看的英语,超好看,和电视剧里的相比,很多不一样了,剧中的女主角还是稍微聪明一点,小说里的就是一个完全爱Stephen,而完全丧失自我的无自尊女孩,剧集中的可以说是低自尊,小说就是一点点的自尊都没有了。 小说里的是女主的恋爱经验丰富的朋...  (展开)
元二楼 2022-11-04 18:11:39

大结局:四女抢一杀人犯

这么好看的剧没人看,听说还有第二季。 这男的那么多女的抢,但实际上他对她们都非常的不好,各种出轨与当众羞辱这些女孩,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这些女的咂的那么受虐狂呢,也许唯一的原因就是女主反复强调的活好了吧。 要说年轻的时候,真是蠢啊,碰到一个活好的就觉得非他不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枕边嫌疑人 2022-10-20 19:28:21

丑男无心,渣女看不清,毫无人格魅力

· 你有没有谈过一场恋爱 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瞎了才会看上他 那场爱情的俗套故事 也仿佛成了一场中XIE的事故 · 《爱入歧途》这部剧我想说蛮烂片 首先男主挺丑的,而且真的很会PUA 玩转女角色于其中,甚至有个目录 而编剧又为了男主的可怜与烂 找了一个家庭失败的借口 给了理解烂...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入歧途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