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 (2022)

导演: 郭亚楠
主演: 林枫松 / 包晨希 / 陈斯琪 / 孙雨晨 / 韩雨彤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8-03(中国大陆)
集数: 37
单集片长: 5分钟
暂无评分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的分集短评 · · · · · ·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少女(富婆版 看过 2022-08-30 13:20:45 北京

男的是上瘾的那个??

1 绛唯 看过 2022-08-20 18:10:06 北京

太悬浮。女主开头变着法找傅的行为令人毛骨悚然,简直是变态私生粉,有没有正常人的思维,这样的行为真的能让对方不告漫画社吗。甜宠故事也要讲逻辑吧,表演也比较夸张,唯一的就是傅比较帅,还算有脑子。

0 橙呀! 看过 2023-06-13 16:57:53 浙江

打发时间看看吧 小短剧

2 mpor2 看过 2023-05-22 20:25:02 北京

林枫松你看看你接的什么剧~

0 川延 看过 2022-12-31 22:24:58 辽宁

男主有点子帅啊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