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罪案 第二季 Delhi Crime Season 2 (2022)

5星
32.2%
4星
49.8%
3星
16.0%
2星
1.6%
1星
0.5%

德里罪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德里罪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回音 看过 2023-04-09 23:47:15 四川

奈飞都没花钱宣传吧,去年的剧我居然才知道,水准依旧,搞事业的女人不需要婚姻.77/100

1 L 看过 2022-09-25 19:24:08 广东

像是一部咖喱味美剧...可能是第一部源于真实,呈现的也真实精彩,第二部像是在扯淡,莫名其妙的扯淡……

9 生活的蒙太奇 看过 2022-08-27 00:59:27 尼泊尔

第二季仍然没有让人失望。节奏非常紧凑,我是一口气刷完了一季,非常过瘾。于是开始期待下一季的到来。

4 凌晨四点看电影 看过 2022-09-02 22:20:43 上海

不如第一季

9 爱上一尾鱼 看过 2022-09-04 17:13:55 江苏

第二季是纯原创了!这功底真的惊艳了!我要给五星!

> 更多短评 2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德里罪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竹子 2022-10-11 19:06:48

至少还能发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比起第一部的真实新闻改编,我觉得这一季更棒,远远高于期望。 故事的开头是一连串针对老人的残忍杀戮。按照电视剧的套路也知道内衣帮肯定是个噱头罢了。到底是谁,到底为什么,警察到底要如何查证? 非常精彩的地方在于警方的破案细节。既要引人入胜又要抽丝剥茧逻辑通顺,我...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2-08-30 14:48:37

网飞开刀,这次从德里穷人下手

德里,是印度的首都,也是声名远扬全世界的“强奸之都”。 在这里,性骚扰就和吃饭一样频繁。 每天,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都会有强奸案发生。 女性晚上独自在城里走路,或者一个人坐在酒吧,便会有男人来问:“多少钱?” 在这里,女性从未拥有真正的尊重和平等。 2012年,一场发...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德里罪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