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鹅 Mr. Popper's Penguins (2011)

导演: 马克·沃特斯
编剧: 西恩·安德斯 / 约翰·莫里斯
主演: 金·凯瑞 / 卡拉·古奇诺 / 奥菲利亚·拉维邦德 / 菲利普·贝克·霍尔 / 玛德琳·卡罗尔 / 克拉克·格雷格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6-17(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黑癫鹅先生(港)
IMDb: tt1396218
5星
16.2%
4星
46.4%
3星
34.0%
2星
3.0%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波普先生的企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00 条 )

热门 /  最新 / 

364 浑浊儿 看过 2011-10-06 00:13:32

企鹅爱好者表示还想养一只皮皮

131 小斑 看过 2011-07-24 03:28:06

再次显示了美国强大的家庭观。各种卖萌,十分治愈。姐喜欢那个喜欢说P的秘书,姐想推倒……企鹅君们,你们要以《小鸡快跑》为戒啊,小心卖萌过头祸及你们南极的兄弟姐妹啊。要是有什么死小孩看了这片动出“养企鹅当宠物”的念头,你们就要哭了唉

118 李风 看过 2011-10-13 05:26:08

总有人说金凯利只适合演夸张的喜剧,我一直不同意。之前那部悬疑片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的演技,这一次也是一样,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只是某些细节不太完美,但是作为一种温情加幽默的金凯利电影,你还会在乎那个反派动物园老板的设置有多突兀吗?不会。睡了,晚安。

117 糖果超甜 看过 2011-10-14 11:25:11

企鹅很萌啊,我喜欢那个女秘书皮皮啊

84 病気君 看过 2011-10-15 21:06:38

金·凯瑞已经是满脸褶子的人了啊

> 更多短评 203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波普先生的企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霜飛漫天 2011-06-18 09:22:42

正版剧情在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波普先生的爸爸是帆船爱好者,成日周游世界很少回家。波普老爸回家总是带着纪念品带小波普和波普妈去一家餐厅欢聚。父子俩唯一的联系是通过电台相互呼叫。 波普长大成人在一家地产公司就职,业绩傲人,为了坐上董事会交椅,老股东们为难波普,要他拿下一家餐厅的地。偏巧餐厅老...  (展开)
pea 2012-01-23 23:58:19

企鹅真假问题[当然也是转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让观众体验这群南极贵客的逗趣,剧组在全世界总共17种企鹅中,由世界知名的野生动物兼企鹅专家史考特卓斯曼(Scott Drieschman)挑出了金图企鹅(Gentoo别名巴布亚企鹅)进行训练,并为他们打造舒适的环境,让他们展现顽皮、逗趣的一面,在拍摄的过程中,企鹅们常会四处循著鱼...  (展开)
Shudoku 2011-07-05 04:35:11

Heartwarming, what els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Stuart Little》(《精灵鼠小弟》)与《Babe》(《小猪宝贝》)之后,我就再也没看过这样一部欢乐又温情的“人与动物”喜剧片了。 不过,与上述两部电影不同的是,这部电影中,Mr Popper所继承到的企鹅们不会说话,只会用肢体语言(和刺耳的尖叫)来表达它们的喜怒哀乐...  (展开)
阿翔需要美少男解毒! 2011-07-16 14:48:27

刚刚好的温情戏。

朋友一直很抗拒Jim Carey 夸张表情,觉得他的演出一直就是只是表演,不像一个我们日常生活中会遇见的人。我十分能明白这一种感觉,因为我从第一次《面具》里看到,我就对自己说,这个人,真的是太疯了吧?这样的表情都可以做出来。 我是在十分彩色的《蝙蝠侠》里扮演问号人开...  (展开)
M 2011-07-21 15:09:25

每个人都是Mr. Popper,可惜不是每个人都能收到一箱企鹅

这个暑假来北京有诸多苦难,诸多收获,其一便是在街边收了两张盗版碟,聊以消磨时光。昨天傍晚四惠地铁站某出口处的我,就是这样惊喜而随意地抱了Mr.Popper’s Penguin回宾馆的。于是,8点到9点半,你就听到我大笑,或者发出无比爱怜的恩哦噢声…… 迫于没有字幕,又是...  (展开)
飛鳥遊魚 2011-11-20 22:49:33

相关影讯

幕后制作   老作品的现代性改编   影片改编自理查德·艾特沃特和弗洛伦斯·艾特沃特出版于1938年的同名儿童读物。这本名为《波普先生的企鹅》的读物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知名作品,小说塑造了在经济大萧条的1930年代里,一个叫做波普的油漆匠的故事。波普生活在一个叫做固...  (展开)
老狮子 2011-11-16 16:35:31

当美式无厘头遇上美式治愈系

在这片文字的开头,首先应该感谢一下这部影片的导演。让我在紧张忙碌的生活当中愉快的度过了94分钟。 这是一部非常温情,非常有爱的治愈系喜剧影片。每一个因生活在高速快节奏紧张生活中逐渐失去幸福感的现代人都应该来看一次。虽然他不能让你的生活发生如同片中那样的转变,但...  (展开)
康斯坦丁 2011-10-06 20:18:11

玛德琳·卡罗尔和丽亚娜·莱伯拉托

非常温馨的家庭喜剧,虽然是很老套的故事模式,但胜在制作态度认真,表演也兢兢业业,金·凯瑞确实是老了,可搞笑功力依旧,玛德琳·卡罗尔在《怦然心动》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演一个青春期小女孩那还真是驾轻就熟的,她和《信任》中饰演女儿的演员丽亚娜·莱伯拉...  (展开)
sosovipp 2013-05-31 20:05:00

语录

在早上闻墨水的味道是我的大爱啊。 我是托姆·波普,我梦游的时候都能把交易做了。 请把目光移开……(对方不移开)好吧,我移。 珍妮,你是个强大的女人,你是个独立的女士。你根本都不需要男人,真的。 看看玛萨斯·图尔特,她很有钱,但她只跟她的狗睡觉。 卖冰块给爱...  (展开)

> 更多影评 109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又回春了? 来自llluckimi 1 回应 2023-05-07 19:40:45
这片子里有安吉拉·兰斯伯瑞 Angela Lansbury? 来自欲海奇男子 1 回应 2022-10-17 07:32:00
金凯瑞那段慢动作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 来自蓝海 2021-11-03 01:39:37
片尾的音乐 来自爱与和平 1 回应 2021-08-21 13:15:51
拍成小说那样的三结局也许会更有趣 来自Miffy & Cipher 2020-11-14 20:08: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波普先生的企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