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孤影 Shadows in Paradise (2010)

导演: 比尔·柯克兰
编剧: 斯蒂芬·莫恩德
主演: 马克·达卡斯科斯 / 阿尔芒·阿萨特 / 汤姆·西泽摩尔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俄罗斯
语言: 英语
片长: 80分钟
又名: 阴影突击队
IMDb: tt1212442
暂无评分

天堂孤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天蝎小猪 看过 2011-08-31 17:39:50

如果这也叫电影!!!我居然看过这部评价少于10人的大烂片……

0 飘荡的猪 看过 2011-06-06 00:43:47

烂就一个字...剧情2,场面2...

0 lammko 看过 2020-04-06 22:19:09

下的魅影天堂 结果这什么烂鬼……

0 我是被你逼死的 看过 2020-11-22 19:31:29

名同意不同,下错片了

0 Yuruky 看过 2013-12-06 12:27:46

为..什..么..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孤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馆长 2015-11-30 21:03:19

流水线产品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里会有这部这部电影,典型的流水线产品。美丽的女主(确实很美,太美了),身手不凡的男主,经历一番冒险最终团圆收尾。披上米国军装的港式动作片,那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的,估计这片子投资不大,但是就凭这电影能收着多少票房呢? 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片...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孤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