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破心惊 Trilogy of Terror (1975)

导演: 丹·柯蒂斯
编剧: 威廉·F·诺兰
主演: 凯伦·布莱克 / 罗伯特·伯顿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5
片长: 72分钟
又名: 恐怖三部曲
IMDb: tt0073820
5星
5.8%
4星
22.5%
3星
59.1%
2星
8.7%
1星
4.0%

胆破心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7-07-20 22:19:05

三段式故事,蛇蝎变态女教师、精神疾病分析、怪物玩偶附身,主要角色均由凯伦布莱克演绎,成本低廉,却给人惊喜~

2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2-11 11:17:09

史蒂芬.金之前还是理查德.马森的天下,尽管成本低廉,但卡伦.布莱克“4”个角色都各有特色,蛇蝎、精分与附体的一波三折,明显地影响着后来的恐怖片,如《猫眼看人》《鬼娃新娘》和《幽冥怪谈》《幽冥时代》等。个人最喜欢1,不喜欢2,3的最后一个镜头还是毛骨悚然的。

0 crybaby 看过 2011-08-25 15:20:17

前两个一般,最后一个故事很出彩,尤其结局。

2 张天师 看过 2018-12-12 13:27:22

同一个女演员主演的三段式电影:1、辣手女教师;2、人格分裂出两姐妹的独居女士;3、魔偶。无灵异现象,中规中矩。

0 方聿南 看过 2023-01-09 00:42:29 北京

形式上很传统的三段式恐怖片,三个各自独立的诡奇故事,新鲜在于:第一,三段都是女性挂帅,且都由凯伦·布莱克主演,尤其第二段她一人分饰两角,秀足演技,不过初看还以为三个故事有关联呢,尤其是1结尾和2开头她的造型颇为相似,怕是故意为之;第二,三个女主人公都具有某种层面上的双重身份,1是好色学生迷奸威胁古板女教师,得手后却发现自己才是猎物,2是一对温良与邪魅姐妹情仇,结尾的真相如今看来已属老套,3是独居女... 形式上很传统的三段式恐怖片,三个各自独立的诡奇故事,新鲜在于:第一,三段都是女性挂帅,且都由凯伦·布莱克主演,尤其第二段她一人分饰两角,秀足演技,不过初看还以为三个故事有关联呢,尤其是1结尾和2开头她的造型颇为相似,怕是故意为之;第二,三个女主人公都具有某种层面上的双重身份,1是好色学生迷奸威胁古板女教师,得手后却发现自己才是猎物,2是一对温良与邪魅姐妹情仇,结尾的真相如今看来已属老套,3是独居女人被土著玩偶追杀,本以为是完全独角戏,不料最后一幕令人不寒而栗。整个电影的创意、气氛和表演方式,影响了之后一二十年的许多分段恐怖片和恐怖剧集。 (展开)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胆破心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要是很早以前看就好了 来自218CHANGER 2018-10-02 03:04:22
here 来自Eden's Curve 2013-07-29 19:33: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胆破心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