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Indociles (2022)

导演: 帕斯卡·阿诺德 / 让-马克·巴尔
编剧: 帕斯卡·阿诺德
主演: 让-马克·巴尔 / 让-克里斯托夫·布维 / 米夏埃尔·科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IMDb: tt18232550
暂无评分

Les Indocile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eonie 看过 2024-01-19 07:41:15 德国

arte/like a bad diary of the beginning of covid time; there’s some impressive scenes but nothing deep

0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24-01-06 21:46:01 吉林

DarkiBox WEB-DL 1080p硬英字. 在《情人与肉多》之后的第七部作品中,特立独行的电影制作人帕斯卡·阿诺德和让-马克·巴尔以新浪潮的精神签署了一部具有可爱奇异感的电影。在一座因禁闭而暂停时间的宫殿的紧闭大门中,主人公们似乎受到了模糊社会标记的秘密的保护,他们自由地发挥了自己的深层本性,在一种越轨的自由气息中探索自己的性取向和肉欲。在梦想家和利他主义者费利克斯的庇护下,在一种动摇中,... DarkiBox WEB-DL 1080p硬英字. 在《情人与肉多》之后的第七部作品中,特立独行的电影制作人帕斯卡·阿诺德和让-马克·巴尔以新浪潮的精神签署了一部具有可爱奇异感的电影。在一座因禁闭而暂停时间的宫殿的紧闭大门中,主人公们似乎受到了模糊社会标记的秘密的保护,他们自由地发挥了自己的深层本性,在一种越轨的自由气息中探索自己的性取向和肉欲。在梦想家和利他主义者费利克斯的庇护下,在一种动摇中,指的是在这段时间里感受到的不安情绪,每个人都会见面,看着对方,展示自己,这对已婚夫妇比他们分开得更多。重复一遍,当护士筋疲力尽,试图喘口气时,陪护女孩们谈论自己的病情,但没有分享。从舒适的走廊到软垫壁龛,穿过一个肖像画廊,仿佛在单向镜子后面,一种温和的漂移,在明暗对照中揭示了每个人的真实性。4.8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Les Indocile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Les Indocile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