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荣誉的影评 (5)

Cenduruila 2022-08-18 09:56:47

其实这个设定还挺吸引人的,可惜拍出来的故事不讨喜,也可能是因为剧情过时了的缘故,毕竟这种男主角不讨喜了。 女主出身黑帮,没有那种大姐头的气质,反而是表露出温柔可人的气质,其实能感觉出内在应该是比较勇敢的人,比如电梯里有蛇她可以拿着,被绑架前可以机智的逃跑,还...  (展开)
熊尔 2018-08-04 22:56:01

被低估的好片子

有些片子 被低估了 比如家族荣誉1 好多年前就看过 这次看 应该是十多年之后了 感觉依然不错 有些片子 被低估了 比如家族荣誉1 好多年前就看过 这次看 应该是十多年之后了 感觉依然不错 有些片子 被低估了 比如家族荣誉1 好多年前就看过 这次看 应该是十多年之后了 感觉依...  (展开)
momoqm 2008-02-10 04:27:40

马马虎虎吧!

马马虎虎吧!女主角看着有些年纪了!男主角也不帅!不符合韩剧的标准模式! 比较搞笑的是剧中来了一句:台湾的陈水扁!也特别送花篮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2-06-30 09:36:07

笑点太少

这部影片的题目相当吸引人,而且故事情节本来也应该很不错的。不过看完之后相当失望,基本没什么特别吸引人和逗人发笑的地方。当然也许可能是文化差异。我实在无法太欣赏。 里面的黑道实在太“搞笑”了。可是对于本身是喜剧的影片,这就成为了一种反讽。而且女主人公的表现与题...  (展开)
九裔 2012-01-09 20:23:23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据说这部戏的票房排在韩国历史上前十名 真搞不懂是怎么弄的 看之前看了剧情简介,挺好吸引人 一看画面就觉得不对路了 画面不够活泼,演员过于平庸 总之是优点寥寥,缺点多到不想讲 电视剧一般的喜剧电影 对不起他的票房数字  (展开)

订阅家族荣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