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伯尔:红石剧场现场秀 Bill Burr: Live at Red Rocks (2022)

编剧: 比尔·伯尔
主演: 比尔·伯尔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7-12(美国)
片长: 82分钟
又名: 比尔·伯尔:红石现场
IMDb: tt21106500
5星
30.7%
4星
42.9%
3星
20.5%
2星
4.7%
1星
1.2%

比尔·伯尔:红石剧场现场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昼夜售蓝 看过 2022-07-12 21:19:04

以对立消解对立。

14 SteadytheBuffs 看过 2022-07-12 19:13:33

So cliché... Bill Burr's ranting used to be funny with some depth. Now he is just another balless George Carlin wannabe.

10 走马 看过 2022-07-15 13:37:17

火力太猛了,我觉得他几乎没有什么技巧性的段子,他就是把自己的观点说得很有趣,加一些表演,堕胎和女性运动员要求同工同酬那两个段子我都很同意

3 巧比 看过 2022-07-14 21:54:32

美国人 终极的政治正确不是女权不是种族 终极的政治正确叫明哲保身 女的薪资不行 嗯 跟男的有啥关系 girls help girls吧 老白男打女的 嗯 跟现代人有啥关系 别啥事都往回扯了 对嘛?也对 有钱有闲才喜欢管事 看个爆米花也扯扯各种主义 太累没必要 在这个无论何种主义都争取自己特权的今天 还是自己人跟自己人玩吧 外人就别掺合了 谁都不管谁 谁都不give a fuck 我give a f... 美国人 终极的政治正确不是女权不是种族 终极的政治正确叫明哲保身 女的薪资不行 嗯 跟男的有啥关系 girls help girls吧 老白男打女的 嗯 跟现代人有啥关系 别啥事都往回扯了 对嘛?也对 有钱有闲才喜欢管事 看个爆米花也扯扯各种主义 太累没必要 在这个无论何种主义都争取自己特权的今天 还是自己人跟自己人玩吧 外人就别掺合了 谁都不管谁 谁都不give a fuck 我give a fuck故我在 我give a fuckkkkk故我在 但会被贴上现充都当不了就搞没用的标签 真的 在美国就只管好自己的事才是终极政治正确/对男人的要求早就不是发声了 而是闭嘴 其实对所有人也是那样 要把自己放在什么样的高度发声才是无可挑剔的 没有 有偏见才有乐趣 要不这些standup早下岗了 (展开)

2 Persona 看过 2022-07-16 22:45:51

素材略陈旧听腻了,前两天有些累看一半甚至睡着了……结尾两个倒是还蛮喜欢,不存在平等的关系,总有一个人能靠到另一个人去洗碗那段活灵活现hhh 支持堕胎权但我们的目的就是杀小孩!

> 更多短评 2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比尔·伯尔:红石剧场现场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比尔·伯尔:红石剧场现场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