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俱乐部 The Bang Bang Club (2010)

导演: 史蒂文·西尔弗
编剧: 史蒂文·西尔弗
主演: 瑞恩·菲利普 / 玛琳·阿克曼 / 泰勒·克奇 / 尼尔斯·范亚尔斯费尔德 / 弗兰克·劳滕巴赫 / 妮娜·米尔纳 / 杰西卡·海恩斯 / 帕特里克·沙伊 / 帕特里克·利斯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南非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棒棒俱樂部 / 戰地基者組
IMDb: tt1173687
5星
27.4%
4星
50.8%
3星
19.1%
2星
2.1%
1星
0.6%
好于 55% 剧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枪声俱乐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74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3-10 11:37:15

这部片子已经开始尝试探索战地记者矛盾的身份了,可惜有些浅尝辄止。

31 以昼为夜 看过 2011-09-18 21:01:23

战争让一切过于简单和复杂的事都烟消云散,只留下一片混沌的废墟,战地记者要在这废墟之上寻找和发现,所以他们无可避免地有着像战士一样需要:勇气与运气、激情与隐忍、信念和疯狂,当然还有战友。故事本身的传奇和厚重保证了电影情节和表意上的震撼和丰富,而叙事上的稳健则使其得到了灵活流畅的表达

27 迷蟲朋克 看过 2020-04-05 23:13:30

以前只是听爸爸讲过他年轻时当战地记者的经历,爬过烟囱,踏过洪水,见过祖国所有的大好河山和世界各地犄角旮旯不为人道的小村落,不管情况有多难,相机就是你的第一责任,比命还重要,哪怕你眼前横着尸体也得把本职工作放在第一位,要记录真实,再告诉所有人。(所以他给我们拍照一点不会找角度....自然美比显瘦重要orz)我看完才知道原来这一行比想象中更凶险,不仅是不被陌生人接纳那么简单,如果没有强大宽广的内心,可... 以前只是听爸爸讲过他年轻时当战地记者的经历,爬过烟囱,踏过洪水,见过祖国所有的大好河山和世界各地犄角旮旯不为人道的小村落,不管情况有多难,相机就是你的第一责任,比命还重要,哪怕你眼前横着尸体也得把本职工作放在第一位,要记录真实,再告诉所有人。(所以他给我们拍照一点不会找角度....自然美比显瘦重要orz)我看完才知道原来这一行比想象中更凶险,不仅是不被陌生人接纳那么简单,如果没有强大宽广的内心,可能在路程中会被各种艰辛打败,危及生命,更何况还要拍出高水平、巧妙捕捉的照片.....哎太不容易了,结尾真实记者们的照片莫名好打动人。如果那些震撼人心的、煽情的拍摄瞬间再多一些就更好了,它们值得被全世界看见。 (展开)

78 🫀Psyche 看过 2013-01-11 14:02:38

给五星的电影有不同种,有一种给镜头,有一种给意境,有一种给故事,还有一种给精神。这部电影的五星给镜头里面那些为战争而死却为战争贡献了凝固瞬间的战地摄影记者。我们总是试着用自己的价值观来判断一些我们视野以外的东西。对凯文的死,我深表敬意。

24 Sabrina 看过 2020-04-03 01:38:14

这种战地记者是特别有人格魅力的人,演员十个有九个在形象上都盖不住他们的,看最后演员跟原型对比就很明显了。

> 更多短评 26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枪声俱乐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曼特莱斯 2011-08-13 02:37:10

20年后的Bang Bang Club

我想是因为我对这出戏有了太高的期望,因为各种原因,因此不可避免的,看了戏,觉得有些失望。 一出2个小时的电影又怎么可能把这一段繁复,血腥的历史说明白。 首先,我觉得Kevin Carter和Ken O的两个演员应该调换。一直以来我以为Ken会是主角,在原作中,Ken确实是这个团队...  (展开)
TenNor丹罗 2019-08-12 00:40:06

关于《饥饿的苏丹》作者凯文·卡特

我只说一个我自己看电影后查看各种影评和资料理解到的,关于《饥饿的苏丹》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凯文·卡特。 该张照片上是一个苏丹女童,即将饿毙跪倒在地,而兀鹰正在女孩后方不远处,虎视眈眈,等候猎食女孩的画面。 大概在初中的时候,就在一本有关普利策新闻摄影奖的图册中...  (展开)
摩卡 2018-06-16 15:21:28

沉重的普立兹奖——向所有战地记者致敬

1990年到1994年,南非处于腥风血雨中,各个政党支持者发生的暴力冲突。实施种族隔离的南非政府通过诱骗鼓动暗中利用祖鲁族为主的黑人民族主义政党“因卡塔自由党”与曼德拉领导的非国大党斗争,疯狂的右翼分子制造的血腥报复导致成千上万人死亡。 影片讲述了这一背景下,还原了...  (展开)
北美短腿长颈鹿 2012-01-26 01:11:02

一些感受

《黑镜头-世界的血》里说,战争产生了一种对图片的可怖需求。 《血钻石》里麦迪正在写难民营的稿件,面对阿彻那一句有意的讽刺,说:”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剥削他的悲痛?你是对的,它就是,就像那些婴儿的大头照一样,那些大肚子的黑人婴儿,眼睛里飞着苍蝇。那么...  (展开)
孑然殇逝 2011-08-21 16:18:11

“真的,真的对不起大家,生活的痛苦远远超过了欢乐的程度。”

1994年7月27日夜里,警察在南非东北部城市约翰内斯堡发现摄影师Kevin Carter用一氧化碳自杀身亡。一次明显的自杀行为——他在汽车的排气管上套了一截绿色软管,把废气导入车内。人们在他的座位上找到一张纸条:“真的,真的对不起大家,生活的痛苦远远超过了欢乐的程度。” 看...  (展开)
一竖两横 2020-04-04 19:12:09

悲悯应该是战地摄影师的责任吗?

看完电影太抑郁了,没想到凯文会选择自杀。 忽然想到前阵子看苏珊•桑塔格《论摄影》中开篇就提到的问题,她在书里说:“摄影基本上是一种不干预的行为。当代新闻摄影的一些令人难忘的惊人画面例如一名越南和尚伸手去拿汽油罐、一名孟加拉游击队员用刺刀刺一名被五花大绑的通...  (展开)
Eigagann🇨🇳 2017-12-10 15:32:36

枪声俱乐部

真实的历史要比影片本身好看且震撼的多。 根据当年凭借《沙巴拉拉之死》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的年轻的战地摄影师的回忆录改编。 上世纪90年代初,4名战地记者勇敢地深入暴虐的南非,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特殊的历史时期。曾轰动世界的《纽约时报》著名新闻图片《饥饿的苏丹(The Starvi...  (展开)
zzp 2011-10-05 15:12:24

不要谴责kevi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的镜头是采访kevin 然后的镜头转到了南非。原以为人性本善,但没有料到的事种族之间竟然会发生如此大得冲突。一个无辜的人竟然被活活打死,甚至直接浇上汽油将其杀死。当你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会出手吗,如果不是,请不要谴责kevin。 他们的任务是通过...  (展开)
屿柶 2020-04-07 14:52:16

道德有时也是一种凶器

饥饿的苏丹 很早以前我就看到过这张大名鼎鼎的照片,是还在上学的时候。十多年过去了,我已经忘了是在哪里看到的这张照片,是在课本上,还是什么别的地方,对于当时的我来说,除了觉得这个小女孩可怜以外,没有其他的感觉了。 在这十几年间,这张照片早早被我抛之脑后,直到这...  (展开)
LEUNGCICI 2020-03-31 00:44:38

电影本身不做评价 只是给我一些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摄影究竟是什么 我从有手机开始就喜欢拍照 对于我而言就是一种生活记录 什么都拍 小时候集中在我身边的事物和人上 到后来大了 就喜欢拍人 有趣的人 奇怪的人 普通的人 每次拍的时候 我都会有种冒犯之感 甚至觉得是不是该给对方说一声问一下能不能拍之后 再拍 但是有时...  (展开)

> 更多影评 48篇


关于《枪声俱乐部》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枪声俱乐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