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小上帝 Jesus Henry Christ (2011)

导演: 丹尼斯·李
编剧: 丹尼斯·李
主演: 托妮·科莱特 / 麦克·辛 / 杰森·斯佩瓦克 / Hannah Brigden / 弗兰克·穆尔 / Sarah Orenstein / 杰米·约翰斯顿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jhc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4(翠贝卡电影节)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我叫亨利,我找我爸 / 耶稣亨利救世主 / 以神父之名
IMDb: tt1393742
5星
12.3%
4星
43.0%
3星
38.6%
2星
5.1%
1星
1.0%

亨利小上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gata 看过 2012-04-17 22:55:27

小短片的加长版,a quirky coming of age story,总让我想起那部加拿大电影C.R.A.Z.Y.

0 麦子 看过 2012-07-04 12:18:13

还行

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4-14 23:17:39

【阳光小美女】的翻版,甚至都是同一个妈,导演复制类型故事的功力不错,不过这里的故事过于刻意,不太容易让人信服。影片的包装痕迹过重,程式化的古怪角色,漫画式的叙事和剪辑,逼叨逼的黑色幽默旁白,一群很有观众缘的演员,这样一个非常规的独立小清新故事倒是很招人喜欢。★★★

0 会小楠 看过 2012-10-18 21:07:44

好久没看到过这么流畅又让人感触颇深的片子了。结尾处四个人露出久违的轻松笑容时,我却差点流了眼泪。I think being a freak kind of cool,better than being the shit of all the other them,I would why everyone just like everyone?

0 g**了💎💎💎 看过 2023-08-13 19:54:31 美国

虽然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但是可爱晕了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亨利小上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啊,下载的字幕是荷兰语的 来自freewave 2019-07-16 13:29:10
爷爷泡妞曲 来自无知是福 2012-07-19 21:48:06
呵呵后 来自亵渎电影 3 回应 2012-06-22 23:19:05
这海报长得像初中英语书 来自momo 2012-06-01 22:18: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亨利小上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