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宇宙边缘 Journey to the Edge of the Universe (2008)

导演: Yavar Abbas
编剧: Nigel Henbest / Billie Pink
主演: 亚历克·鲍德温 / 西恩·帕特维 / Paul Essiembre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channel.nationalgeographic.com/episode/journey-to-the-edge-of-the-universe-3023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东格陵兰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2-07(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宇宙之旅
IMDb: tt1363109
5星
71.9%
4星
22.8%
3星
4.9%
2星
0.4%
1星
0.1%
好于 98% 纪录片

旅行到宇宙边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87 和鞋牌 看过 2009-05-24 21:42:11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带着无限想象去看这部片子吧。 那是一种思考到极致的无奈而感受到的人类的渺小。

163 绿洲 看过 2009-08-10 22:12:12

宇宙这个概念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 - -

163 Stella 看过 2011-05-15 21:35:42

就看到最后整个人都莫名恐惧起来!我要回地球阿!!!牛!我们连尘埃都不如阿!!!

148 头就这么疼星人 看过 2009-08-24 00:13:23

这玩意儿就得用投影机看

132 张维托 看过 2014-08-06 17:00:23

想看看全宇宙 然后死在今天

> 更多短评 80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旅行到宇宙边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魔云兽 2016-07-29 23:23:36

为了学习,我看了三遍,扒了台词出来

我们的世界 温暖、舒适、熟悉 但当我们仰望天空 我们想知道 我们是居住在宇宙中一个独特的地方 或仅仅是太空的小小一隅 宇宙是友善的,还是充满敌意 我们是一直站在这里猜想 还是离开故园来一次终极探险 去发现奇观 直面恐怖 美丽的新世界 邪恶的黑暗势力 时间的起点 创世的时...  (展开)
然而之后 2009-08-30 00:26:28

在所有太阳行将崩溃时

美国佬的商业电影已经让全世界都没有办法了。“大力神”站在金字塔上,仰视的镜头里,两个铁蛋在裆下傲慢地晃荡。《变形金刚II》中的这一场景是一个美国式的隐喻,商业片除了煽情和搞笑之外就不用和好莱坞玩了。自以为是的法国佬甚至极端到抵制美国电影在法国上映,有什么用!...  (展开)
archive 2009-10-29 07:56:03

寻找终极之旅

也许 我们中的大部分,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 关心的都是地面附近的事 至多是大气层以内的事 偶尔 随着神州六号或者奋进号来一次近地轨道的太空神游 但是,有位哲人就说了 一个民族如果没有一群仰望星空的人,这个民族是没有前途的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这样的问题...  (展开)
谁也不是 2010-07-19 21:39:00

我们诡异地生活着在小小地球上

小时候曾经因为《宇宙与人》中人类奔跑的身姿嚎啕大哭。 坚定的活下去,无论是在时代的洪流中亦或者是生物间的物竞天择中 我们在小小的地球上自造疑云, 简单的生命过程,因为人类的智慧使得其不止于出生生存繁衍和死亡。 我们不必要为了维持生命,终日捕食猎物采集野果 ...  (展开)
AKI 2009-07-04 00:19:26

对未知的恐惧

(以下内容纯粹是个人感想) 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我没有感叹宇宙的奇妙美丽,而是恐惧。那是看任何一类片子都没有过的感觉,他是真实的,或许是现代科技的逼真效果让我身临其境,但你不能否认这就是目前人类认识到的宇宙。你不知道下一个画面里会出现什么。金星神秘的表面下的...  (展开)
阿猫阿狗 2012-06-26 22:45:57

关于宇宙的胡思乱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看过的记录片中,《旅行到宇宙边缘》位居最好的一列。从地球出发,月球、太阳、木星大红斑、土星光环、彗星、柯伊伯带、半人马座三星(《三体》中的三体世界)、猎户座马头星云、英仙座双星、白矮星、脉冲星、黑洞、超新星、银河系、河外星系、系外行星、宇宙大爆炸……,...  (展开)
猫猫仔 2010-01-13 18:08:25

旅行到宇宙边缘,见证奇迹

对于地球来说,你我只是一粒尘埃。对于银河来说,地球只是一粒尘埃。对于宇宙来说,银河只是一粒尘埃。对于时间来说,整个宇宙只是一粒擦身而过的尘埃。 可是我们的渺小,才可以见证这造物的神奇与伟大。 因为当你把视线从无限大无限远处收回,看回你自己,对,就是你自己这个...  (展开)
修齐 2010-02-03 17:13:02

仰望星空

关于人的渺小,《庄子•则阳》中有这样一个小故事:“有国于蜗之左角者,曰触氏,有国于蜗之右角者,曰蛮氏,时相与争地而战,伏尸数万,逐北,旬有五日而后反。”庄子用蜗角上两个国家的争斗,来讽谏齐魏间一触即发的战争。因为天地四方无有穷尽,因而齐魏两国之争也如触蛮...  (展开)
信子 2012-01-05 00:58:56

看看宇宙,别太拿自己当回事

“走向远方,就是回到过去!”当想到宇宙如此宽阔浩茫,时间在宇宙中也只能激起一点点小浪,地球又算个什么,人类算个什么,历史长河算个什么,一切都来自尘埃又将归去尘埃。一个人又算什么,尘埃在随机时刻的组合而已。我们想到人生,在不知不觉假设,这个宇宙就是自己和周围...  (展开)
十七年蝉 2011-04-12 00:58:02

从另一角度看这部电影.......(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想法么)

之前我也是从科教片的角度去看这部电影 但是过后抬头望着这星空....我感觉我要是一和尚 我当时肯定就圆寂飞升了 无法形容当时的感觉 像小时侯看着这星空想这宇宙有多大一直想到头疼.....现在我一有什么不顺心的烦恼 就抬头看这星空 我就感觉这些东西就是个屁...比任何安慰都有效  (展开)

> 更多影评 10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旅行到宇宙边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