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2022)

导演: 增井壮一 / 熨斗谷充孝 / 本间修 / 村山靖 / 太田知章 / 市村彻夫 / 佐佐木达也 / 佐佐木勅嘉
编剧: 比企能博 / 米内山阳子 / 日高胜郎
主演: 近藤玲奈 / 佐藤利奈 / 田中美海 / 黑泽朋世 / 高垣彩阳 / 平野绫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s://akibamaidwar.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10-06(日本)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Akiba Maid War
IMDb: tt21929358
5星
40.8%
4星
38.1%
3星
16.0%
2星
3.3%
1星
1.7%

秋叶原冥途战争的分集短评 · · · · · ·

秋叶原冥途战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79 二维码 看过 2022-10-06 23:38:02 福建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146 PrvMaki 看过 2022-11-02 10:13:39 广西

别摆架子了,承认这部好看很难吗?都已经给社会当狗了还不能看点疯批动画吗?太作茧自缚了。

151 卡夫卡夫卡 看过 2022-10-07 00:09:36 河南

这艺术对人类来说为时尚早

98 鬼岛夏儿 看过 2022-11-07 14:22:42 辽宁

你的下一部如龙何必是如龙

19 寡欢 看过 2022-10-22 00:22:49 北京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很难想象作者当时的精神状态”

> 更多短评 19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秋叶原冥途战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SiliFa 2022-12-02 23:26:20

反抗等级制度和既定系统,coo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目前追完了最新的一集(第九集)。其实是打算全部追完再来写长评的,但是忽然小手发痒忍不住现在就开始哔哔赖赖! 总体感想:cool! 我大概从第三集开始每周老实追更新了。上一次正经追新番还是当年看进巨第一季的时候(平常只会看完结好番和动画电影)……虽然不能说它是神...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2-12-25 22:37:12

做最萌的女仆,打最猛的架

PA社又放大招了,新酱和师傅的御用导演增井壮一,炮姐声优佐藤利奈,还有在最后一集高光的女主声优近藤玲奈。 世界观设定也是很有创意的,将萌萌爱的女仆与打打杀杀的黑道结合起来,能够吸引人看下去。op也跟孔明差不多,不走寻常路。戴耳机听还有左右声道,很用心。ed昭和风,...  (展开)
如月小夜子 2022-11-18 10:29:50

对得上电波不意味着要接受其价值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标题所述,这是我对第七话的思考。本作很容易让深谙宅文化的观众们对上电波,但是其价值表达往往会受限于日本国情和整体番剧节奏。 第六话中由于奈古美小姐需要成长,所以工具人涅芦拉小姐以突兀的节奏饮恨街头——虽然节奏脱节无序,但也并不是不可以接受这种工具人式的安排...  (展开)
工了唇 2022-11-12 20:35:12

关于第六集的感想

不管是武士道还是极道,不忠之罪是大于不义之罪的。背叛组织,叫不忠,背叛姐妹(兄弟),叫不义。 奈卢拉背叛了自己的外星人组织,就是犯了不忠之罪,就是罪恶滔天。不管是哪个社团都不会容忍不忠之罪的,包括尽猪尽美。没有了“忠”,极道就面临了礼崩乐坏,没有了信仰的基础...  (展开)
微信用户 2023-06-12 07:23:24

《秋叶原冥途战争》:一支跳给上世纪日本黑帮电影的二次元宅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无论是第一眼看到,还是全部看完之后,都会让人忍不住询问制作组精神状态的作品。 本作完全就是把黑道故事里边所有“黑帮”关键词直接替换成了“女仆”,字面意义上的打了女仆萌系补丁的黑帮故事。只要能理解并且接受这个设定,就不会觉得本作的剧情过于离谱或不能理解...  (展开)
阿青空meme 2023-04-26 13:50:40

看不懂且大受震撼

第一集:啊?这就开sha了?⊙_⊙这35岁女仆这么牛逼的吗?不是,女主为什么不跑啊?也不打算报警?我没懂啊,再看一集 第二集:啊?怎么就赌上了?不是,你们认真的?啊,果然还真sha完了?⊙▽⊙不过,这番到底在讲什么啊,不是女仆吗还是讲黑帮? 第三集:怎么还整上地下拳击...  (展开)
血色玫瑰🥀 2023-04-13 01:34:15

异常上头的一部番!这种反差萌就像我喜欢的现实抖音人:铁骨曾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班的时候都忍不住拿出迅雷看,两天时间我就看完了!35岁女仆第一次开枪的时候节奏和头牌女仆那萌到不做人的演唱完美融合让我瞬间上头,且达到了颅内高潮!整个动画死了很多人,里面大多数人都是冷酷无情的杀手,唯有女主是个圣母,其中也有被女主的圣母心引起催泪的情节。但是...  (展开)
忍者神猪 2023-02-20 00:03:33

好纯粹的卖萌和战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吸引人的剧情,尤其是前几集的时候,但是越到后面我又开始强制反思于是又有点冷静了。 我前边觉得很新鲜是因为听她们讲话都很粗俗(褒义的),比如一些正常情况下a音的词语她们发成e音,在日语里面大多是小混混才会说的轻蔑不礼貌的用语。你知道我一直觉得日语骂人不够脏,就...  (展开)
momo25号 2023-02-13 02:32:52

凡事总有交代

那古美中途在犹豫的时候,会想起死去的涅卢拉最爱她的那一点,那古美一直用真诚炽热的心坚守着自己的女仆之道。在混乱充满欲望的秋叶原里,那古美是冥途里燃烧的烛火,看起来摇摇欲坠愚不可及,却吸引着所有人的心 之前被说拖油瓶,不适合做女仆,番剧的最后所有人都认可了那古...  (展开)
Rohya 2023-02-06 04:23:56

3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2022) . 内容还是比较猎奇的 而且根本看不懂主题是什么 算是文艺片的一种吧 而且藏得太深 对于我这样的肤浅的人来说确实比较难揣测深意 ====================...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秋叶原冥途战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