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异物志 Ocean's Weirdest (2022)

主演: David Carling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1-14(美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海中怪客(台)
IMDb: tt23453146
暂无评分

海洋异物志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海洋异物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冲鸭 看过 2023-07-11 22:27:43 上海

重口味,我喜欢。有空打开看一看,动物都在忙产蛋

0 Folletto 看过 2023-06-15 22:11:30 陕西

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呀,好神奇,有着会打螳螂拳的虾,眼睛有着几维视觉,有着像斑马的章鱼,有着会走路的像珊瑚一样毛茸茸的大嘴鱼,感觉海洋真是一个包容有神秘的地方,感觉在海底深处,在我们人类未见的地方说不定真的又美人鱼。

0 看过 2023-03-03 15:21:01 上海

解說非常搞笑

0 @hua-dd 看过 2022-07-12 08:52:38

挺有意思的 说海洋、海底还有海边的各种可爱可怕、美丽惊艳、莫名其妙、拍案叫绝的神仙动物。 我就知道会有寄居蟹换壳这一出,不过没有排队换壳登场 旁白、配乐都很逗 #波妞粑粑的纪录片放映室 #豆瓣电影Oceans.Weirdest.S01.1080p.DSNP.WEBRip.DD5.1.x264-NTb

0 huang胖达 看过 2023-01-22 13:15:46 江苏

蝠鲼开趴体那段真的好壮光,语言风趣幽默,就是故事简短,不算是缺点。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海洋异物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冲鸭 2023-07-12 17:16:58

重口味与口碑,最烧脑的自然片

1 绝对重口味,绝对毒舌的自然片 第31分钟的海兔是个雌雄同体,就像是两种器官,简单装配就流向了市场, 招摇得很。所以把一堆烂叶子打开一看,原来是四只正在杂交。片中说叫吸引素。 但这个也不如第12分钟好看,对了一只海参在拉非常粗的屎粑粑,这个你如果细细的把它掰开,你...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海洋异物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