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美利坚 America the Beautiful (2022)

主演: 迈克尔·B·乔丹
类型: 纪录片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7-04(美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46-49分钟
又名: América: Paisajes extraordinarios
IMDb: tt13891702
5星
62.6%
4星
29.3%
3星
5.1%
2星
1.0%
1星
2.0%

美丽美利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美丽美利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ischord ng 看过 2024-01-21 01:17:22 安徽

甜甜圈屡试不爽 原来推特上图是那个project 然后很多 啊米国人 大草原』 我也想潜洋捉海胆 都素因为饿肚子 grumpy了 精妙 the nature 群论/等等等真的很好看

1 照叶 看过 2022-12-04 11:01:16 北京

因为网络不好,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星期才看完,跟别的片子恐怕有点混了……印象最深的应该是第一集大棕熊偷,不,劫掠小松鼠好不容易积攒的松果(还有一个片子是松鼠偷小鸟不成,然后大熊来了直接把树皮扒了),还有最后一集从笼中一跃而出的大熊。有点不满意的是MBJ的配音,嗓音不是特别优越的就别挣这个钱了。

0 眉心凉 看过 2023-03-01 14:47:38 美国

亲自行走过,更能脑补镜头之外的震撼。

0 奥卡姆剃刀 看过 2023-10-02 18:34:33 上海

自然美。(刚看完最后一集海胆泛滥志愿者辛苦捞不完接着看到日剧里生吃海胆贼好吃。)

1 @hua-dd 看过 2022-08-31 21:23:27 上海

#波妞粑粑的纪录片放映室 #豆瓣电影 低空的斜向下45°和水平视角的北美奇景航拍和以及超长焦特写很有震撼力 配乐也很用心 最后一集说教 很多人类参与的场景都戴着蓝口罩 应该是新冠元年后开拍的 也不容易 S01 1080p WEB h264 KOGi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丽美利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冲鸭 2023-07-29 11:19:06

一定要看第一集。

国家地理的新水准,简直让人大跌眼镜。极为温情,案例做得有足够好,而且也有大视野。绝对不输于BBC。像这部完全就做到的标题所说的:美丽。 1 第一个上场的就是红松鼠,片中把它称为英雄,因为他是如此智慧而勇敢的守护自己的过冬食物。他发出的叫声就把我们惊呆了,那是一种...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丽美利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