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寄居的影评 (2)

心路飞扬 2022-11-16 23:43:54

罪案杀戮家族遗传精神疾病惊悚片。一个有暴力杀戮精神疾病的家族,据说是被恶灵附身,传承着这个家族的血统,女孩到了16岁左右的年龄就会感觉自己很舒服,经常做噩梦,感觉自己可以为所欲为

罪案杀戮家族遗传精神疾病惊悚片。一个有暴力杀戮精神疾病的家族,据说是被恶灵附身,传承着这个家族的血统,女孩到了16岁左右的年龄就会感觉自己很舒服,经常做噩梦,感觉自己可以为所欲为,想着要杀死自己家里人。女主就有这样的感觉,所以家里人很是担心,让他看病,并记住...  (展开)
vicomte 2022-10-20 15:43:12

Lizzie Borden为何不能成为大IP?(话音未落,已被《pearl》借用了==lll)

1892年人物原型, Lizzie Borden,美国马塞诸萨州Fall River镇。 Lizzie Borden,2014版《 Lizzie Borden Took an Axe》 Lizzie Borden,2018版《 Lizzie》。影片被冠以传记类型,比2014版更受好评。 Lizzie Borden,2022版《The Inhabitant》,已转化为恐怖片标准化的icon:ev...  (展开)

订阅邪恶寄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