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热大陆 花泽香菜篇 情熱大陸 花澤香菜編 (2022)

主演: 花泽香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5-29(日本)
集数: 1
单集片长: 30分钟
暂无评分

情热大陆 花泽香菜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情热大陆 花泽香菜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颜落寒 看过 2022-05-31 19:20:45

提到的作品时间线从出道作到人气作到最新作。透明感,亲和力,人美歌甜演技佳,声音是她最强大的武器,还对中国饭这么好,不愧是我最喜欢的声優😘

1 风满蜃气楼 看过 2022-05-30 08:04:45

认真又勤勉的パン好き少女。印象最深的是新海诚说她为了贴合雪野心态失衡的状态,配音时故意反穿鞋子(好像在哪里看过类似方法)。还有就是感觉她每天吃得好少,太忙了吧,不过不断有有趣的工作来确实很棒。

0 JK一 看过 2023-06-13 18:03:30 浙江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这个宅男女神为什么这么猛,看了开头新海诚的评价,声优这么卷的赛道能做到top,除了天生的才能之外,都是非常努力的。像自己演戏一样的去感受角色需要配音的场景,即使现在只有她这么做,后面一定也有人这么做的。虽然演唱会也开的很多,比起歌手花泽香菜,我更倾向于称呼她为声优花泽香菜。

0 満島ひかり 看过 2022-05-30 00:53:32

越努力越幸运。

2 塔塔君Minkun 看过 2022-05-30 00:43:04

接到导演指名配音看完剧本后的第一反应,对自己角色的第一印象,配音结束后微微沙哑的嗓子似乎默默宣示意犹未尽的状态,再多的采访、ラジオ配信、イベント都难以看到这些瞬间。她真的,我哭死。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情热大陆 花泽香菜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情热大陆 花泽香菜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