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老警:联邦调查员 第一季 The Rookie: Feds Season 1 (2022)

编剧: 阿列克斯·霍利 / Nick Hurwitz / 史黛西·A·小約翰
主演: 布丽特·罗伯森 / 南希·纳什 / 凯文·席格斯 / 菲利斯·索利斯 / 詹姆斯·勒斯库 / 肖恩·阿什莫 / 艾里克·温特 / 艾尔莎·迪亚茨 / 梅姬娅·考克斯 / 乔斯林·休顿 / 理查德·琼斯 / 弗兰基·费森 / 瓦拉里·佩蒂福德 / 查理·孔茨 / 德维卡·贝斯 / 朗·罗格 / A.J. Castro / Jack Impellizzeri / 内森·菲利安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9-27(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菜鸟特工
IMDb: tt18076310
5星
12.2%
4星
20.7%
3星
37.8%
2星
14.4%
1星
14.9%

菜鸟老警:联邦调查员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菜鸟老警:联邦调查员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真菜至上 看过 2023-05-28 13:14:47 四川

和原生剧互动很好啊,可以当一部剧看了。

6 未命名·温斯顿 看过 2023-05-05 13:27:43 上海

比母剧差一个档次,女主所谓的人格魅力在大多数时候都显得annoying,好的演员会让人忘记角色的种族性别性取向,而这位大姐似乎在扯着嗓子对所有人说:我是黑人大龄双性恋单亲妈妈,本宫的buff叠得美吗?

1 溺江的风筝 看过 2023-04-06 23:48:29 广东

优点是轻松愉快,人物多元丰富且化学反应也不错,作为娱乐恰到好处;缺点是节奏很乱。演员表演很日常化,但因为工作、日常和人际之间的情节处理太过于混乱,所以人命关天的事紧张不起来,悠哉游哉的氛围让观众不知所措,煽情的人际关系又略显做作。

0 Fairy 看过 2024-03-18 22:58:09 辽宁

这也太好看了!温暖幽默,有爱,既有 FBI 风格,却不那么血腥,又不乏幽默。

0 友人很好 看过 2023-04-22 19:14:33 陕西

1.我来瞅瞅这个衍生剧咋样 2023年4月22日19:14:32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菜鸟老警:联邦调查员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元二楼 2022-09-30 11:46:54

第一集的squatting了不是深蹲

第一集表现亮眼,南希姐姐没有在母剧里那么吵,比较自然,搭档是个小帅哥,特搞笑。 第一集十几分钟左右有一个翻译错误,squatting是占据空置房屋,在里面居住的意思.在美国,因为土地属于有限资源,所以对土地浪费惩罚力度很高,买了房子不住是吧?浪费就要罚款,或者交空置税...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菜鸟老警:联邦调查员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