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 第六季 (2022)

主演: 黄晓明 / 殷桃 / 陈立农 / 尹正 / 章若楠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8-12(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中餐厅6
5星
5.6%
4星
10.0%
3星
26.9%
2星
21.3%
1星
36.3%

中餐厅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我觉得黄是那种只允许自己站在上位者俯视你的人。... 来自🎀 29 回应 2024-01-07 02:09:15
cx有一点做作 来自已注销 8 回应 2024-01-06 23:44:35
林大厨肯定非常不喜欢呆在黄组 来自momo 34 回应 2023-12-28 11:03:42
忍不住吐槽一下 来自fairK 29 回应 2023-12-28 10:58:40
好丑好土的牛奶包 来自神笔马良 2023-12-16 19:35:05
第一季哪能看? 来自仁和 1 回应 2023-11-16 22:05:17
厨艺担当大允子 来自神笔马良 2023-11-10 21:26:51
光汉 来自神笔马良 2023-11-07 20:18:57
黄晓明和沈梦辰太让人抓狂了 来自神笔马良 2023-11-04 22:26:09
《中餐厅7》在匈牙利录制期间臭名昭著人人喊打! 来自灯火光亮深深望 15 回应 2023-11-04 20:15:5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27条)

中餐厅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240 Way-Kwok Chu 看过 2022-08-13 19:51:53

唯一正常人尹正,杀个鸡怕成这样,何不食肉糜

278 杣枝 看过 2022-08-14 19:47:18

大厨很可爱 尹正肚脐眼挺好笑的 但是...开头是什么意思?高贵的明星们想到可能在这种地方待21天(即使拿着天价片酬)也感到发自内心的恶心是吗?是,殷桃是挺美,但是啥也不会只在旁边瞎叫唤...(从一开始大厨明确说了需要知道厨房用具的规格等才能确定时间就一直没礼貌大喊“大概”好多遍 到为了展示自己“海藻”般美丽的秀发 不戴帽子做面点 到一脸无辜“啊~?我不知道今天要抓鱼”所以身着紧身牛仔裙........ 大厨很可爱 尹正肚脐眼挺好笑的 但是...开头是什么意思?高贵的明星们想到可能在这种地方待21天(即使拿着天价片酬)也感到发自内心的恶心是吗?是,殷桃是挺美,但是啥也不会只在旁边瞎叫唤...(从一开始大厨明确说了需要知道厨房用具的规格等才能确定时间就一直没礼貌大喊“大概”好多遍 到为了展示自己“海藻”般美丽的秀发 不戴帽子做面点 到一脸无辜“啊~?我不知道今天要抓鱼”所以身着紧身牛仔裙......就...呃姐你确实美,但是能不能分分场合...而且姐今年应该40+了吧 摆出什么都不会那种无辜情态...您不是24 更不是12... (展开)

75 我是直的 看过 2022-08-16 12:47:39

啥时候黄?和向往一样 不抱期待了

396 下坡加速中 看过 2022-08-13 23:10:25

装什么高人一等?同样是人装什么山海经?厨师在解释,一个劲在那问,厨房做饭披头散发,穿个又宽又大的衣服横扫天下,你明星你了不起,谁都得把你供起来?国内的综艺还是别装了别演了,别买版权了,永远也做不到接地气、有梗有趣,放弃吧,内娱,呵,早完了。

87 花裳。 看过 2022-08-16 14:04:31

太尬了。合伙人到底是来干嘛的,感觉只需要两位厨师就够了吧……

> 更多短评 2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餐厅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小片片说大片 2022-08-21 18:38:16

无聊又尴尬

恭喜我吧,朋友们! 我又浪费了将近两小时,看了一档没意思的综艺。 观前提醒:如果你非常喜欢《中餐厅6》,下文可能会引起心里不适,请点在看之后退出本篇文章。 最近各大平台新推出的综艺有很多,基本都糊的一塌糊涂,几乎没有值得讨论的亮点。 本以为老牌季播综艺能翻出点水...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2-09-14 09:22:07

詹大厨这一番抱怨,暴露了《中餐厅》的三大问题

《中餐厅》第六季终于迎来了两位专业的大厨,一位负责日常做菜,一位负责面点,这对于这一季的嘉宾来说,确实是个福音。毕竟他们既做菜又上菜着实太累。詹大厨很全能,可是在《中餐厅》呆得也很难受,在一次复盘会后,他终于爆发了,指责了明星们做事太杂乱、要求还多。这一番...  (展开)
觉觉 2022-09-13 19:04:58

中餐厅本季第5期,可能是中餐厅六季以来最真实的一期!

詹大厨大发雷霆!哈哈哈! 我给大家翻译一下,詹大厨表达的意思…… “你们那是在厨房干活吗?你们一堆人东搞西搞,越帮越忙!” “你们这个菜也要、那个菜也要,最后呢,你们又做不来,连准备工作都做不好!还是得劳资做,劳资干到晚上12点,你们是玩到晚上12点!” “你们干...  (展开)
2022-09-02 12:36:53

啥也不是,看这综艺比我自己上班都累

中餐厅对标的应该是韩国综艺 尹食堂;尹食堂宗旨两个,一个是将韩国饮食文化带到国外,另一个就是四五个店员也感受创办小作坊的疗愈生活。很是轻松治愈的 前几季在国外拍的到还可以下下饭,这一季拍的啥?啥也不是?随手点开第三期比我上班还紧张 场景1:开业了饭不够吃(请大家...  (展开)
君子不行陌路 2022-09-30 12:22:11

六季的废物店长

啥事情都甩给大厨做 六季了连一个个菜都不会做,纯纯的废物,连花瓶都算不上 油腻不说 辛苦别人六季 自己躺着挣了钱 这样的人在末世连生活自理的能力都没有 恶心死我了一星都不给 人比人,气死人 看看人家谢霆锋 人家出身比你好 但是人家有个对菜品精益求精的精神 导演...  (展开)
简清酱 2022-09-04 17:53:19

看完《中餐厅》,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越来越不喜欢看慢综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中餐厅》第六季已经播了四周,却依旧反响平平,丝毫没有掀起浪花。《中餐厅》作为一个老综艺,为何越办越差劲呢? 看多了综艺,你会发现其实不是《中餐厅》难看,是大部分的慢综艺都难看。这都是因为这些综艺犯了通病! 综艺内容假大空,不讲究实际 市面上很多综艺,不应该叫...  (展开)
问尘 2022-09-18 09:52:40

飞行嘉宾来了之后,中餐厅好看了

终于等来了飞行嘉宾,不得不说请的人都是我想看的,刘畊宏和vivi一来就秀了我一脸,又是十指紧扣,又是叫“宝贝”,旁边的人看了都羡慕,不过这个糖我爱嗑! 还有黄小蕾、吴幸键和胡连馨,一整个就是梦幻联动了。殷桃看到他们就马上热情地接待,黄小蕾还用方言和她打招呼,两人...  (展开)
放养的咩 2022-09-15 20:21:10

章若楠拔鸭毛这一段圈粉

詹大厨做事麻利实在人,又不善表达。这种人向来吃软不吃硬。但一旦发怒,别人其实很难缓解尴尬的气氛的。像小羊老师就可能比较正常的反应,会沉默默默干活。而章若楠却主动去破冰去怼。反而让这段关系缓和,如父女之间的互相吐槽。这性格真的很圈粉。中餐厅只追了前三季,后面...  (展开)

> 更多剧评 2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餐厅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