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大夫 (2023)

导演: 方骏钊
编剧: 黎倩仪 / 陈宝燕
主演: 蔡思贝 / 何广沛 / 吴伟豪 / 孔德贤 / 陈嘉慧 / 游嘉欣 / 许俊豪 / 李日朗 / 杜燕歌 / 杨玉梅 / 陈善渝 / 麦皓儿 / 潘冠霖 / 黄一鸣 / 谢雪心 / 张武孝 / 关枫馨 / 甄采浠 / 郑衍峰 / 黎燕珊 / 区明妙 / 吴珮如 / 姚宏远 / 李绍坚 / 关嘉敏 / 魏惠文 / 梁证嘉 / 谢东闵 / 卢宛茵 / 朱斐斐 / 袁镇业 / 蔡菀庭 / 李天纵 / 谭伟权 / 杜大伟 / 林溥来 / 李成昌 / 钟志光 / 曾航生 / 陈勉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programme.tvb.com/tc/letmetakeyourpulse_139332/%E4%BD%A0%E5%A5%BD--%E6%88%91%E7%9A%84%E5%A4%A7%E5%A4%AB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23-09-11(中国香港)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Let Me Take Your Pulse
IMDb: tt29102729
5星
22.1%
4星
31.3%
3星
30.2%
2星
7.9%
1星
8.5%

你好,我的大夫的分集短评 · · · · · ·

你好,我的大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0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βios 看过 2023-09-22 13:19:07 广东

题材很好,能看出来香港中医真的过得很憋屈,大陆也好不到哪,几千年历史的中医,被西医几十年就覆盖了

28 还有希望的 看过 2023-09-12 23:02:37 广东

头两集都好好看啊,希望不要失望。彭医师死得那集,太好哭了,那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没有好报

109 椰汁西米露 看过 2023-09-30 13:41:20 广东

这部剧不是辱女剧!大家不要被当枪使了啊

35 神秘的美少男 看过 2023-09-13 13:17:47 广东

何广沛真的太拉夸了,演啥都是超时空男臣里面的李小东味。蔡思贝第一集就还好,第二集哭戏一出来就原形毕露,这俩是TVB里面最拉胯的那档不说,问题是他俩没CP感啊。吴伟豪得人设好像差了点感觉。陈嘉慧的角色估计前期也不讨喜。感觉这剧会尿崩。

83 快雪时晴 看过 2023-09-30 13:49:49 湖北

不是辱女剧 有人嫁接其他剧的台词截图泼脏水 谣言是最可怕的

> 更多短评 5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你好,我的大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不想说话的话唠 2023-09-29 19:46:15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何广沛都显老了,演技台词还是这么差,和蔡思贝一点CP感都没有!这几年的职业剧套路化明显,每个病人的故事都十分老套,演员演的也十分敷衍,这几年也就《星空下的仁医》比较好一点。新人就那样吧,没有特别突出的,夸不出来~ 只要是关于中医的就肯定有中医黑,就几个长剧评,...  (展开)
极地紫海豚 2024-01-27 22:49:54

如果你对中医的了解还停留在望闻问切,那不如看看

要问职业剧哪家强,亚洲区首推TVB。 曾经的《冲上云霄》让我们了解了飞机师们的故事,《妙手仁心》看到了医生们的辛勤工作,《烈火雄心》贴近了消防员的浴火生活;更不用说几乎将整个警察部门分别拍摄的《刑事侦缉档案》、《鉴证实录》、《保护证人组》、《谈判专家》…… 各家...  (展开)
水面清溪 2023-11-29 23:12:26

献礼医疗剧:表达对香港中医亲切的问候与尊重

阿劲,相当于无父无母,生命中有辛苦养大他爱他的外婆,免费替他治哮喘又无私帮助他的程医师,深爱他守护他愿意为他牺牲为他付出一切又志同道合的青梅足马程嘉应。 阿劲虽然没有父母的爱,但悬壶济世的大爱仿佛与生俱来。中医学专业毕业,就明确了要成为一名以病人福祉为中心的...  (展开)
云深何处觅仙踪 2023-10-17 18:37:41

是一部有诚意的作品

总体来说,这是一部不错的剧,是今年我不多的完整看下来的剧。 首先,一部好剧很重要的一点,是它的立意。 它所传达的东西是值得我们关注或者思考的,是能真正打动观众的。有内容有表达的剧总是比一场闹剧式的戏要有诚意的。 比如这几年口碑好剧《金宵大厦》、《白色强人》等都...  (展开)
LianDo 2023-09-25 14:14:01

宣传中医很好,但感情戏少一点就更好……

难得有一部宣传中医的剧,本来很期待的,但个人感觉这部剧没有很出色,中西医冲突写得有点突兀,很多时候都像是为了展现中医的弱势处境而故意制造矛盾,各种西医踩中医的剧情,甚至中西医的医生当着患者的面大吵特吵,让我都怀疑这群人到底有没有当医生的资格。患者也各种难听...  (展开)
torres 2023-10-14 11:05:49

9開局,最後8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說起大夫劇,大家想起什麼? 既青春不要臉跟青春本我之後再次全年輕陣容?(蔡思貝32 何廣沛35 吳偉豪25 陳嘉慧27 孔德賢26 游嘉欣23)男女主離離合合?區明妙泰國籍職員吸毒改過自新?絲絲醫師學霸壓力巨大?路醫師繼承家業跟自己自主自由的矛盾?還是多次懷孕失敗的夫婦? 毫無...  (展开)
风吹云动 2023-10-03 21:08:16

第十一集

这个男主真是笨,可以找老师帮忙啊,老师这个级别的大咖,解决政府主推的项目,不是简单,找到港英时期任何事情的行政干预案例,讲个故事,把这些医疗行业的港独教育一顿轻轻松松。完美解决,既解决了女主的事情,也打开了以后中西医合作的方便通道。一些事情必须要升一个纬度...  (展开)
丁炜彤 2023-12-26 11:38:40

即使有不完美,我还是喜欢这部剧,因为他给了我们希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好,我的大夫】这部剧是我本年度最期待的剧,因为我喜欢这个题材,我对中医这个职业有很高的崇拜和欣赏,但不是盲目崇拜,就像剧中表达的思想一样,中西医结合才是对病人最大的福祉。 别说在香港做中医师有多么艰难了,内地也是一样的,会用药的中医更少了,想找一个好中医...  (展开)
斋 大哥🤔 2023-12-03 11:43:39

恳求tvb给何广沛新的人物角色吧

能不能让何广沛演反派呀?我看腻这种老好人自认清高害人害己的人设了,还有索仔的发型和呆滞较真劲的look,总让我想起破毒强人的哑巴……蔡思贝的颜值online这部戏里,摆脱以前聒噪的角色,比起何的角色她更知晓梦想的种子需要扎根在现实的土壤,人活着除了梦想也要学会阳谋才...  (展开)
发量王者 2023-10-17 21:15:57

绝对值得看的中医题材剧!

全剧完美除了男主,大力推荐大家看这部剧, 先夸夸,之前我对蔡思贝演技观感一般,但是这部剧真的发挥好好,我不清楚她本人是什么性格,但我对她的印象绝对跟这剧里人设不贴,专业人士还是资深的中医师,蔡思贝真的演的很到位,夸夸!其他演员演技也全员在线! 再说剧情,这部...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你好,我的大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