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马马杜 Marmaduke (2022)

暂无评分

酷狗马马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酷狗马马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05-08 19:01:10

这作画…是霍华德庄园那伙人吗

0 kinder23 看过 2022-05-23 23:12:45

流水线电影,古生这次的投资让人失望了。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01-31 17:14:43 福建

皮特·戴维森凭借《酷狗马马杜》中的配音提名第43届金酸莓奖 最差男主角。—— 把审丑当审美?直接做成二维动画感觉也不至于像片中的三维效果那么违和。

0 弑欲墨染 看过 2022-05-26 17:28:33

快进拉完,完全受不了这样毫无内容的动画电影。

0 费尔巴哈的寂寞 看过 2023-08-28 04:40:28 广东

挺有趣的。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酷狗马马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老顾 2022-07-20 15:03:39

酷狗马马杜——一只狗的奋斗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酷狗马马杜》系列影片改编自美国家喻户晓的同名漫画,作者布拉德·安德森从1954年开始,在报纸上连载了几十年,后又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片 。 《酷狗马马杜》曾于2010年由20世纪福斯公司搬上屏幕,并广受好评。 《酷狗马马杜》(2022)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在2010年真人电影的基础上...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酷狗马马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