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晴明九尾狩 (2022)

导演: いのうえひでのり
编剧: 中島かずき
主演: 中村伦也 / 吉冈里帆 / 龙星凉 / 向井理 / 浅利阳介 / 早乙女友貴 / 千叶哲也 / 高田圣子 / 粟根まこと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2-06-24(日本)
暂无评分

狐晴明九尾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故园遥望 看过 2023-05-13 14:27:02 美国

HC又上新高度,又创新维度。多年没看过话剧、对现代派舞台剧很陌生的我,居然啃了生肉版的这!!!语言不通,故事不懂,居然还挺享受,疯了吗?!不得不说,舞台上的那种戏剧张力,很吸引我。以前看剧觉得中村貌不惊人,一直视作路人,但舞台上意外地很惊艳——要是看现场,说不定会被圈粉。现场版不可能看到脸部特写,即使离得近,角度也不会那么恰好,其实更适合毫无”干扰“地欣赏戏剧,说的就是你,锦鲤同学,太太太dist... HC又上新高度,又创新维度。多年没看过话剧、对现代派舞台剧很陌生的我,居然啃了生肉版的这!!!语言不通,故事不懂,居然还挺享受,疯了吗?!不得不说,舞台上的那种戏剧张力,很吸引我。以前看剧觉得中村貌不惊人,一直视作路人,但舞台上意外地很惊艳——要是看现场,说不定会被圈粉。现场版不可能看到脸部特写,即使离得近,角度也不会那么恰好,其实更适合毫无”干扰“地欣赏戏剧,说的就是你,锦鲤同学,太太太distracting了,本来就因为听不懂而无入戏出戏可言,每一见賀茂利風,立刻魂飞天外,魄游九州,您您您不是发腮了吗?本来脸小就,同期电视镜头特写里都圆了啊;这这这,舞台上这让人惊为天人的,嗒沥嗒?!估计就算能听懂也不听了,就光顾着看美人了。 (展开)

4 parachute 看过 2022-06-24 20:25:08

不愧是好莱坞奥斯卡拿奖的后期音效,再加上新感线一如既往华丽精致的美术,导演镜头剪得很棒,舞台剧放电影院绝对不输普通电影的视听效果。特别开心在大荧幕上看到了很多细节和特写!伦也的眼睛会魔法,声音是温柔乡。【狐晴明九尾狩,九尾狐晴明狩,6/24 初日舞挨场】

1 Raiden 看过 2023-04-18 11:09:55 上海

冲着那个男人去看的…… 不愧是那个男人,真的是干什么都很那个……

0 👌🏻 看过 2023-01-05 12:48:04 日本

剪了第一幕之后,几个配角都显得多余。不是很喜欢的一部新感线

0 唤我某某 看过 2023-08-21 23:34:33 安徽

日本舞台剧的服化道依旧中二的精细,中村君也太棒了,晴明好适合他,温柔可爱的同时强大且坚毅,呜呜最后失去感能力的茫然的表情,真是一个很会共情很会传递情感的演员啊声音太好听了🥰🥰(ps.日本魔幻作品里经常有这种以感情做为代价的设定哎,有意思)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狐晴明九尾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狐晴明九尾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