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2023)

导演: 藤井慎吾 / 田中宏纪
编剧: 横手美智子 / 平见瞠 / 猫豆腐
主演: 高野麻里佳 / 石原夏织 / 金元寿子 / 津田美波 / 优木加奈 / 日冈夏美 / 阿部里果 / 和多田美咲 / 长江里加 / 内村史子 / 青岛玲奈 / 樱井海亚 / 月城莉奈 / 高槻美优 / 东城笑耶子 / 小田果林 / 水希凛 / 山本悠有希 / 斋藤圭惠 / 田中沙耶 / 久远艾丽莎 / 冈田幸子 / 中根久美子 / 陶山惠实里 / Enako / 羊宫妃那 / 内田夕夜 / 后藤光祐 / 小林康介 / 中村光树 / 三浦祥朗 / 菅沼久义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onimai.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3-01-05(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不当哥哥了! / 哥哥要完了! / Onimai: I'm Now Your Sister!
IMDb: tt21929424
5星
52.5%
4星
30.6%
3星
12.6%
2星
2.6%
1星
1.8%

别当欧尼酱了!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什么豆瓣,连个动漫都看不了垃圾软件,卸载了 来自莫人 8 回应 2024-02-18 21:03:35
原来导演是只喵 来自清醒の大睡梦家 2024-02-05 02:52:20
什么看? 来自123456 1 回应 2024-01-29 17:36:01
问问题 来自we 1 回应 2024-01-29 17:34:33
男孩子的真寻 来自繁华 5 回应 2024-01-29 17:30:51
导演头像哈哈哈 来自无暇 1 回应 2023-12-17 00:50:30
別酱第二集出来了,大家看完后感觉如何 来自今天也是男生 8 回应 2023-12-02 23:09:46
期待第二季 来自人合月圆 2023-11-28 20:22:24
会有变回男儿身的一集吗 来自一根烟儿 2 回应 2023-06-21 21:55:24
想问一下这种清爽的画风有什么名字么? 来自北川第一 10 回应 2023-06-21 21:53:4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1条)

别当欧尼酱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7 白翼 看过 2023-01-06 20:56:46 湖北

第一集直接满分。设定新颖,剧情欢快有趣,其实整个主线就是让哥哥变女生改掉家里蹲习惯重新步入社会的反套路励志故事。

61 雷文娟 看过 2023-01-21 18:06:54 湖南

不说别的,作画张数抵的上一月其他番的总和了吧

37 五角星糖 看过 2023-03-25 08:32:20 上海

年度猛男必看番

42 零序曲 看过 2023-01-05 19:06:24 湖北

2023年度最佳出炉。火热连载中~~~@gigguk

16 局外人 看过 2023-01-10 08:47:50 浙江

制作是在拉胯的一月番中唯一算不错的,剧情十…十年前?

> 更多短评 18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别当欧尼酱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Kyon Smith 2023-03-24 23:31:59

短评写不下了,整个中评

本片作画之所以令人赏心悦目,首先当然是离不开高密度的角色演技,而本片在维持萌豚片趣味的同时为了能让表演显得更加“可信”,又在下面铺就了一层基石。一方面它以少量线条勾勒和概括出具有3D质感的萌系人设,这些角色在旋转、晃动的时候,你会意识到她的五官存在深浅、动作...  (展开)
看书的人何必知 2023-04-07 09:55:02

写长了的短评

23年春最强萌豚番,作画之精细、流畅,堪称暴力。单冲这画面看也值了。本作故事是男主被妹妹下药后变成超可爱JC,然后一面念叨着“我可是男人啊”,然后一面乐呵呵地雌堕() 因为是和舍友看的,他跟我吐槽说,乍一看男主挺可爱的,但整体一看却不可爱了。我当时回答是,ta的可...  (展开)
有人吗? 2024-01-15 22:17:34

属于我的神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个人看过的日常番里作画质量最高的,没有之一。画风温馨可爱,笑点足,有意思,再加上一些福利镜头和逆天梗,使观感更丰富了。 整体没有缺点,且有亮点,圣诞节无台词那段和最后一集真寻考虑那段,这两段做的真好,证明了它不单单是个喜剧片(这点比超超你的要好),感情刻画的...  (展开)
9119 2023-04-15 22:19:11

别当欧尼酱,一部让人怀念曾经的作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二集质量爆炸,明明是让人看得很开心的一集,但是看的全过程却让我感到有些悲伤,一股倾诉欲油然而生,想去b站番剧下面发条评论,却发现自己找不到追番在哪了,而且b也没有这个番了,这种悲伤感更重了。之所以会有悲伤感,是因为欧尼酱这部番有种18年前b的氛围(或者说曾经...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3-01-13 21:06:51

男生变成女生后,第一次体会大姨妈的痛苦,这部1月新番太丝滑

《别当哥哥了》这部1月新番是目前已经播放了的动画作品中,最令人期待的作品。虽然是一部日常男变女、贴贴番,但是整体的氛围已经让这部作品变得非常受欢迎了。也可以这么说,每一季度的日本新番,总会出现一些人气异常高或者最令人惊喜的作品。 比如去年1月的《更衣人偶坠入爱...  (展开)
豆友197556118 2023-06-02 03:49:37

刚看完这个让我更加对日本动漫未来堪忧,日本动漫现在越来越多对性这方面接触越来越多,当然我说的是表番,而且内容也越来越下三滥,每一集从op的开始到ep的结束这20多分钟里,处处充满性暗示和各种露骨内容,即使我作为一个保守派,这么频繁大量的出现也会让sp看腻吧?这对我...  (展开)
巴巴托斯大人 2023-04-13 03:01:24

喜欢二次元

别当欧尼酱了,这是2023年以来最离谱也是最有趣最好看的一部番,我平时不喜欢看动漫的,但是在短视频平台偶然看到解说们在解说这部番,于是激起我的好奇心,一口气把这部番给看完了,真的太棒了,第一集都开幕雷击,男主变成了女孩子,还和其他女孩子交上朋友,从一个懒惰没救...  (展开)
光明斗士 2023-04-03 23:49:10

Neet变成女孩子了?!

开头就很吸引人, 最让我动心的就是其中男主再洗决定是否变成女孩的时候,最终决定了还是保持下去,不当家里蹲了 还有一个就是明明可以学的很好的,毕竟学过了,但是由于大意睡过去了,天气也很适合睡觉的说,就是一个经典的高中生学校,窗户视角,导致最后考了很低的分数,甚...  (展开)
银河 2023-03-17 19:18:09

当可爱的妹妹吧qwq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轻松可爱又轻快的日常 果然还是最受我的喜爱啊owo 十二集都堪称完美的作画和发展让人很难不期待下一集的内容 虽然是日常却也暗暗的埋藏了许多可以让人深思的话题核心 为真寻改变了自己交到朋友走出房门而感到开心的我 是不是其实内心也渴望像真寻一样得到别人的认同和喜欢呢? ...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3-02-27 18:57:09

竟然有人质疑佐藤利幸大佬的原画实力,这部新番表情包真没崩坏

《别当哥哥了》(别当欧尼酱了)每一话更新后,不仅仅在阿宅的讨论中占据着很大的话题,比如在第八话中,就有不懂动画的阿宅直接说崩坏了。 缘叶在看了动画后,不仅仅没有发现成为“崩坏3”,而是看到了各种萌萌哒,所以这不是崩坏而是故意的啊~ 一、讨论度高 《别当哥哥了》这...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别当欧尼酱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