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 Significant Other (2022)

导演: 丹·伯克 / 罗伯特·奥尔森
编剧: 丹·伯克 / 罗伯特·奥尔森
主演: 麦卡·梦露 / 杰克·莱西 / 马修·杨·金 / 达纳·格林 / Loudon McCleery / Teal Sherer / 马塞拉·伦茨·波普 / 安德鲁·莫尔加多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10-07(美国网络)
片长: 84分钟
又名: 爱人
IMDb: tt15353964
5星
4.6%
4星
14.4%
3星
51.5%
2星
23.5%
1星
6.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另一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Cheryl-Ai 看过 2022-10-15 22:18:14 江苏

我以為是懸疑的時候忽然科幻了起來… 還貢獻了一個能徒手幹掉鯊魚的外星人被地球人一動不動就幹掉的愚蠢死法,笑了。

13 Keith Lee 看过 2022-10-07 10:40:03 湖北

虽然又双叒叕是一对情侣去深山老林度假,遇到了坏人于是奋力反击的剧情,但我就是爱看这种简单而粗暴的虐杀题材啊!!

0 半弦月 看过 2023-05-02 23:27:14 北京

勉强的类型满足,手刀的感觉很不错

23 筱筱靈 看过 2022-10-17 16:04:09 辽宁

宽于待己,严于待人?那么多拉胯的国产电影也没见你们打那么低分啊,先不说剧情,就说这拍摄手法,这画面感,音效,已经很优秀了吧,你们是不懂只会看热闹?说剧情不行的,这明摆着小成本电影,还想要啥?

4 寒狐居士 看过 2023-03-14 07:38:50 浙江

又名《白雪公主和一个外星人》

> 更多短评 4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另一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身心自在 2022-10-12 23:32:43

消失的爱人(含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中出现了有史以来第一位间接死于焦虑症惊恐发作的外星人,尽管之后可能又复活了……所以外星人朋友们,得了焦虑症或者抑郁症之后千万不要避讳就医,焦虑抑郁是一种疾病,是身体机能出现了问题、是神经功能的感冒;不要隐瞒不要害怕世俗的眼光,及时治疗,相信科学、相信现代...  (展开)
山野内 2023-06-29 23:21:19

哲思剧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披着恐怖科幻题材的哲思剧情电影,涉及问题包括爱是什么?相爱是否一定要步入婚姻?原生家庭对后代的影响及如何正确对待人生必有经历的苦难。 “爱。” 外星侦察兵杀害男主后将其复制,当我诧异外星人为何不赶快将女主一同杀害时,他说“我爱上了她”。外星人复制其他生物体时...  (展开)
xingbang 2023-03-15 00:07:35

6个人的电影,不惊悚不科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怎么说这部片子呢?只能说一般般的极小成本制作,如果这样的算电影的话,很多人都可以拍了,预算预计都不超过5W。 故事情节太俗套,虽然有一个大反转,男女主角是外星生物的身份反转,其他都在预料之中,整部电影出现6个人,算上群演。 场景就一个,靠海边的小树林,道具更是简...  (展开)
呆头猫猫 2022-10-19 18:09:35

不惊不悚,略有一点小意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有意思的点,出现在女主Ruth从山洞里出来以后,就开始发呆不说话,然后突然把男友连踢带推摔下山崖,然后拼命奔跑直到遇到另一对年纪较大的夫妇俩,这个过程中一直以为是Ruth被外星人附体或者被外形病毒感染导致发狂。 看到吧嗒一声摔下山崖的男友完好无缺的回来,才反应过来...  (展开)
teacat 2022-10-21 07:29:45

非人类的未来物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情侣去徒步探险,有些小紧张,有些小甜蜜。两人讨论婚姻,讨论未来,结果因为对爱的理解不同而不欢而散。女孩看到鹿的死去,氛围开始变得紧张。 在一个山洞里,女子受到了袭击,但随后好像没有任何伤害一般,和男孩汇合了。女孩好像受到外星人的入侵,和男孩产生了巨大的隔阂。...  (展开)
风语者一号 2022-10-19 03:29:46

其实也可以解释成一切都是女主的幻觉

小成本的片子,整体制作水平过得去,运镜手法,后期的色调处理都比较成熟,能看,及格偏上的水准吧。 整个片子其实也可以暗喻成,女主是重度抑郁导致精神分裂,因为男主的求婚导致病情恶化,杀死了男主(真的推下了悬崖),而后病情缓解,但是在野营夫妇露营时又犯了病,杀了夫...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好看不 来自你家战宝 1 回应 2024-02-22 21:58:05
女主给医生打电话是啥意思? 来自兔丫子 1 回应 2023-09-19 04:47:23
那东西是什么?一条大肠? 来自女巫莫晚 4 回应 2023-09-19 04:44:33
哪里可以看 来自里包恩 13 回应 2023-04-18 22:52:20
前半部分的包袱不错? 来自TT 1 回应 2022-11-02 01:34: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另一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