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旅程的剧评 (18)

我爱牛奶 2022-05-16 15:06:26

尹汝贞和她的朋友们

尹汝贞老师能在这个年龄获得成功离不开女性朋友的帮助,离不开韩国娱乐的发展。一切都这样水到渠成了。特别是自己还如此努力,提前写好访问回答,体贴工作人员,感恩周围人的帮助,觉得没有她们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而这一切我觉得最重要地就是她离开的婚姻的桎梏,没了婚姻的...  (展开)
小粋 2022-06-12 00:46:57

“就都接着吧”,“人生就是这样的”

总结了值得满分的五点,一点一颗星: 1. portrait of LA landscape(拍风物属于很老练的三板斧,疫情下提供强烈的代理满足) 2. 直击奥斯卡幕后和globalization of K-contents,一开始冲着这两点看的,发现既不是噱头也不是重点卖点,份量恰到好处 3. 鬼斧神工的剪辑,对叙事有...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2-06-16 10:01:00

综艺之神出手,又来一部豆瓣9.6新作

说起综艺之神,有一个名字绝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两天一夜》《新西游记》《花样青春》《尹食堂》《三时三餐》…… 这些创下了收视记录,被争先模仿抄袭的顶流韩综,全都出自他之手——罗䁐锡。 明明手握一大把流量王炸,老罗仍然没有停止创新的步伐。 就在前不久,推出...  (展开)
娜娜文儿 2022-05-25 14:13:25

中年以上到老年都可以很有趣和有创造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综艺最有力量的地方在于能够鼓励人们打破年龄限制和焦虑感,当你看到74岁高龄的老太太自律的日常生活,忙碌准备英文的采访稿,亲力亲为照顾身边的好友和工作搭档~还有她67岁的妹妹一位美国动画总监受她的鼓舞认真说到要继续努力工作实现拍动画片的梦想。 至于51岁的李瑞镇...  (展开)
雷克雅未克 2022-06-25 00:55:33

We are never too old to accomplish big things

意外的旅程中,尹汝贞老师其中一位很可爱也很优秀的朋友,叫金静子,是一名动画计时总监,四年前荣获艾美奖(美国电影届有奥斯卡奖,电视届有艾美奖),获艾美奖的作品是《超能陆战队》,制作了《101忠狗》《辛普森一家》《恶搞之家》等作品,现正在迪士尼制作Hailey Show 。静...  (展开)
林下之风 2022-06-08 19:58:40

意外的礼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意外的旅程 礼物 前言 为什么 如果什么都没有,该怎么办呢? 这是多年以前,在看一位演员的经历时有过的危机感。那个时候,韩剧:爱情是什么,正在热播,每到星期天,打开电视看知恩和大发斗嘴就是悠闲假日的标配。在那个时候,知恩和反对她结婚...  (展开)
상월 2022-07-30 15:01:27

平凡中感受治愈|意外的旅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键词:治愈 奥斯卡 罗罗 尹汝贞 李瑞镇 内容简介:跟随演员尹汝贞一起看看奥斯卡颁奖的幕后,以及纽约的时光 不管是一个综艺性的科普节目,让我们更好的认识了尹汝贞的全面,和她的人格魅力。 这是尹食堂我还没有看之前写的,这是我第一次认识尹汝贞老师,真的满满的被吸引,...  (展开)
电饭锅里煮蛋糕 2022-08-10 15:47:48

人生,搞不懂的时候更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个,麻烦老罗把李寿根的出演费结了。 就算是顺嘴提了一溜,也是要给钱滴。 还有,我的西游记啥时候能有? 再次辱骂疫情!!! 先说好,我是嗑的!!! 先说好,我是嗑的!!! 先说好,我是嗑的!!! 众所周知,这综艺又名《lalaland》 双名《傲娇》 叒名《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展开)
郑star🌟 2022-06-19 02:02:13

工作、旅游、叙旧的完美综艺 罗pd你是我的神

太喜欢静子奶奶了,一出场就满满的好奇心和可爱,68岁了还要被姐姐骂,对尹老师充满崇拜,这就是做动画的人吗!艾美奖各种大家的获得者,奥斯卡评委之一,还怕尹老师会因为自己忘记交会费不能投票奥斯卡而错过获奖hhh。罗pd问她为什么现在还在工作,她脱口而出:“因为喜欢啊。...  (展开)
ponce 2022-06-06 18:15:37

全情投入,年度好片,超越综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看什么能坚持4个多小时全情投入的了。 2022.05.29下午四点多开始一直看到九点多的《意外的旅途》算得上是我全情投入看综艺的最新典型代表。 首先真的没有了解过尹汝贞老师,对老师说句抱歉。完全是因为罗PD决定看的,结果被老师的儒雅深深吸引,在片子播放的过程中不断...  (展开)
Msdj523684kj 2022-10-08 12:59:14

关注自己的生活 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幸福

75岁的姐姐平和而自立 每一年都能感受到岁月侵蚀带来的痕迹 但 那个小小的身影投射出来的依然是自信和无畏 关注自己的生活 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幸福 娓娓道来的暖意 让人放下躁动 重拾理性 坚韧的目光中 那是岁月馈赠的自信和无畏 敬重与怜爱并行而缠绕 不需要解释的信任 因为目光...  (展开)
卟北林 2022-08-05 21:31:52

人生不过是场意外的旅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在这部综艺之前,我真的不了解尹汝贞老师,先say sorry。看完之后,完全被尹汝贞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住。感谢罗PD让我们认识了一位令人敬重同时不失可爱的重量级演员。(马上去补老师的电影) 这部新综艺又可名为《尹汝贞和没用的助理们》(笑),事实上,尹汝贞很多事都...  (展开)
汗颜 2022-06-16 00:10:02

这是一部人生综艺,这么幸福,怎么就看哭了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么幸福的综艺,怎么就看哭了呢!!! “We are never too old to accomplish things” 郑子老师被尹汝贞老师吐槽,每次见面就好奇 要问各种问题:“姐姐,你的台词到底是怎么背下来的啊?” “哪有什么方法!没有捷径的,就是重复又重复” 优秀的人身边都是优秀的人,到了退...  (展开)
知世 2022-05-29 16:59:46

韩国正在进行的文艺复兴

罗PD出品总是不会让人失望,我过往看老罗的综艺一直是搞笑向偏多,尤其是本身从《新西游记》入坑,后续追了一系列的衍生。所以看《意外的旅程》真的感觉很惊喜,就是又搞笑又真挚,每一刻我的情绪都被充分调动,充分快乐,充分被感动! 从没看过尹汝贞老师的作品,但感觉真的是...  (展开)
章鱼小丸纸 2022-05-18 00:44:00

尹汝贞的老友记

《意外的旅程》更新了第二期,真是更感动了!!有几处看得我眼泪直闪,罗PD的故事线处理得好好啊! 第二期主要是围绕朋友进行,主题可以概括为“我们还没有老,还有很多可以做的事”。尹汝贞邀请了两位自己的朋友,一个是相识多年,可以同住一张床的花粉红,这次坐了5h大巴从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lora 2022-08-17 18:02:05

意外的感动

从人物的公众号知道了尹汝贞和《意外的旅程》,对豆瓣上9.5的评分感到惊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了这个节目。 近年来对综艺不太感冒,李瑞镇的lalaland直接跳过了,只为了看汝贞。 看完后,有种久违的温暖和感动,想打六颗星。 汝贞说:我也是第一次经历60岁,也不太懂。她建议...  (展开)
须臾 2022-07-24 22:31:44

于是这世上又多了许多位愿为他人撑伞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尹食堂》看过两季,虽然以汝贞之名,但节目里汝贞的形象可谓单薄——一位有些许古板但总体还算和善的大前辈。 《意外的旅程》借一位位“意外”的访客之口 “意外”地还原了一位血肉丰满的尹汝贞—— 声称自己是怪人而汝贞是怪人收集器的汝蔚,面对镜头祝汝贞健康。“康”字还...  (展开)
表姐电影 2022-05-19 10:30:48

9.5分,新的下饭神综艺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们,罗䁐锡又出新综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我超喜欢的旅行类节目! 最近因为疫情影响各种节目的外出拍摄计划近乎停摆,天天看各种棚拍访谈类的节目,看着看着就有点乏了。 再加上,我已经快记不得多久没有出去玩了!这时候能跟着摄像机的脚步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展开)

订阅意外的旅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