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密窟 (2022)

导演: 代艺霖 / 王骁羽 / 鲍云皓
编剧: 侯爽
主演: 陈志朋 / 刘威州 / 苗清 / 侍宣如
类型: 悬疑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4-26(中国大陆网络)
片长: 79分钟
暂无评分

秦岭密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WIKI魏 看过 2022-04-28 11:43:01

一脸懵逼打蜘蛛

1 D伯爵 看过 2022-04-29 13:29:24

哈哈,我是匪

1 林小花 看过 2022-05-05 13:27:46

现在就是吧,网剧弄个过气明星撑场面,剧情就跟闹着玩似的

3 行至水深处 看过 2022-04-28 00:27:45

抖音推荐果然都是骗人的,跟蜘蛛玩了80分钟,呸

0 第十个缪斯 看过 2022-05-03 23:57:44

稀碎

> 更多短评 1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秦岭密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漠西 2022-05-18 21:06:11

蜘蛛大作战

国产网大支持下吧,那个穿军装的大灯妹子不错,一颤一颤的,特效做的还行不是特别假,就是没啥情节,还非的弄得特紧张似的,挺紧凑,就叫蜘蛛大作战就完了,一帮人你跟那个蜘蛛过不去干啥,明知道枪也打不动还往上冲送人头。主演真的是陈志朋吗?这大哥终于穿正常衣服了,杀马...  (展开)
flyskyman 2022-05-01 18:30:44

真的是小虎队的陈志朋!!!两位女演员的表现都堪称神作!!!好电影!!!

小虎队的陈志朋强势回归!!!剧本很小,投资很小,但演员打斗也是拼命了,竟然演出了大片的效果!陈志朋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不愧是小虎队的潜力股!本来觉得陈志朋的状态已经够好了,但没想到两位女演员(苗青、戴安娜)的表现更令人钦佩——两位女演员的人设并不容易演,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主演写错了 来自羊毛毯子 1 回应 2022-04-26 22:44:31
板凳,小米上有了,还能看看,陈志朋不再娘娘腔。... 来自厳俊 1 回应 2022-04-26 21:55:27
~支持一下我们公司的电影 来自Y你在这里 2022-04-26 17:21: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秦岭密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