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 Constellation (2024)

5星
37.7%
4星
42.6%
3星
16.0%
2星
2.6%
1星
1.2%

群星的分集短评 · · · · · ·

群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8 彭手里 看过 2024-02-21 19:42:38 广东

前两集6.5分(IMDB6.8)太空冒险惊悚剧,看了两集,题材已经赢了,特效质感跟科幻电影水准一致,女主演技没问题,争分夺秒返回地球的冒险虽见过但依旧有可看性,新研发的“特殊物质”也制造了惊悚和悬疑感。但每集需删10分钟,专业术语要做减法,亲情戏要删减,另外“复制人”悬念塑造得不明不白,剧集适合继续谨慎围观。

96 麦田里的守饭者 看过 2024-02-22 08:00:51 英国

空间站事故,尸体,实验,各种试图惊悚的表现手法下,其实还是在讲平行时空和多重宇宙。cliche就显得故弄玄虚。老mike杀人还是直给不来虚的哈加一🌟

58 惊玉 看过 2024-03-23 16:22:27 湖北

3.5⭐ 和《彗星来的那一夜》核心设定一样 但是非常之拖沓杂乱 两个孩子的智商比大人们加起来的都多 剧中主要有两条定律: 1.绝对不相信别人说的话 2.长了嘴 话也说不清😓

558 蓝狗的眼睛 看过 2024-03-17 17:42:17 湖北

同样的不明情况和害怕的心理下,女性宇航员坚持完成任务并把队友带了回来,平行宇宙里的男性则是把队友留在宇宙里,刚好和我最近读的一些书籍匹配上了,一看导演,果然是一位优秀的女性。

242 哈基米小熊猫 看过 2024-02-26 03:03:40 河南

凌晨看,很有感觉,晚上静悄悄的,外面也漆黑一片,像在太空,很有代入感,我感觉也挺吓人的

> 更多短评 59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群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女神的秋裤 2024-03-15 02:38:47

【深度解析】:逐帧观看后实锤!只有两个宇宙,但每一秒,都是无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女神的秋裤 Copyright 欢迎关注公众号“影探”(ttyingtan) 我非生非死,我悉知虚无。讷视光心,空寂。荒芜虚静之海。——T.S.Eliot 直达单集解析—— 【第八集大结局解析】:好一招借尸还魂 【 第七集解析】:镜中奇遇 挂画解析- 【小木屋挂画全图鉴解析...  (展开)
女神的秋裤 2024-03-27 19:53:47

【第八集大结局】解析:好一招借尸还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Copyright 女神的秋裤 欢迎关注公众号“影探”(ttyingtan) 我非生非死,我悉知虚无。讷视光心,空寂。荒芜虚静之海。——T.S.Eliot 完整版解析——【 深度解析——逐帧观看后实锤!只有两个宇宙,但每一秒,都是无限! 】 第八集副标题是“These Fragme...  (展开)
杨素瑶 2024-03-28 12:19:21

妈妈,跟我回家吧

去年秋天我开朗乐观了60年的妈妈突然患上了非常严重的PTSD,她能看到我看不到的人,听到我听不到的对话。有时候她会哭,会对着空气讲话,每天半夜三点准时起床坐在飘窗上,我问她为什么不睡,她指着一片安静的漆黑说:那些直升机飞过来,声音太大了,吵得我睡不着。 后来她说看...  (展开)
无昵称 2024-03-21 02:38:28

谁懂啊,东亚家庭的女儿真的为这样的母女情泪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好久没有被这样细腻又宏大的情感戳中过了。第七集甚至跳脱出了血缘意义上的母女情,直接升华至"母性"的层面。 前几集里能看出来母女二人早就感受到对方不对劲,但一直犹疑不敢确认,尤其对母亲已死的B宇宙女儿来说,她是不"想"确认的,因为哪怕面前是"假妈妈"也比没妈妈强...  (展开)
女神的秋裤 2024-03-24 12:19:35

【小木屋】挂画完全图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女神的秋裤 Copyright 欢迎关注公众号“影探”(ttyingtan) 小木屋的挂画一直都有两幅。 一副挂在正门对着的墙面,一副挂在右侧。 注意: ①小木屋是个“阈限空间”(Liminal Space),相当于思想实验“薛定谔的猫”中的封闭的盒子。 在打开盒子前,你无法...  (展开)
囍弗斯 2024-03-11 03:02:53

叠加串联的无限宇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啥新鲜东西啊,整出个小孩刚发育就是叠加态,估计是得通过这个小孩走揭露事实真相的剧情。太空女主是死是活也不知道,为什么都这个状态了还有意识也不知道。拍得一般,但设定还挺有意思,讨论组看了一圈要么平行宇宙要么多态叠加感觉也不太对吧,反正讨论是发了,但也没人和...  (展开)
李庆 2024-03-08 18:41:40

第一集中的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瑞典语的小女主 发型是两个小辫 从女主转身这一刻,开始从瑞典语变成了说英语,手持平板从横行变成了竖着,小女主的发型变成马尾辫 说明冷原子反应设备已经产生影响了,应该是多重宇宙或相互纠缠叠加,还是等等看电视剧下一步的发展吧,或许都猜对一些,也许都没猜对 14:46...  (展开)
寧希Kenny💛 2024-02-29 03:25:31

平行世界的裂縫效應(第四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凌晨兩點看完第四集,老頭一會兒在實驗室,一會兒又在郵輪上,這難道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他?A世界的他在宇航局,B世界的他在郵輪上,B世界老頭將一位男人推下海,A世界的他並未知曉⋯ B世界的女主和上司有婚外戀且會彈鋼琴,家中車是藍色,A世界女主與未與上司婚外戀,車是紅色...  (展开)
雨后的小紅 2024-03-28 05:38:28

完结撒花!预测一下第二季剧情

这剧很不错,现在看这剧情明显没完,保罗刚醒还什么都没干,我觉得下一季可能会这样展开。 女主生下新孩子,已经不愿意回去了。 这时失去母亲的爱丽丝,长大后成为了科研人员,意欲重演冷原子实验,找回母亲。而保罗曾去狱中看望巴德拉,如果他是那个已死去的保罗,他必须找这...  (展开)
AE86上山了 2024-03-14 00:45:08

阿波罗18号和国际空间站到底发生了什么(实时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OK,第七集看完,下面来更新一下 如果朋友们和我一样坚持的是两个宇宙(最多+一个叠加态宇宙,也就是我之前讲的阈值空间)的话,那么这集其实非常容易理解。说穿了,就是两个宇宙的爱丽丝,和(种菜世界的)女主在各自的宇宙以及叠加态宇宙中互相穿梭纠缠。最终的结果就是种菜...  (展开)

> 更多剧评 7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群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