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儿好 (2022)

导演: 李春啸
主演: 刘小光 / 冯瓅 / 赵樱子 / 李天余 / 刘程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4-10(中国大陆网络)
暂无评分

哥俩儿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虎牙 看过 2022-06-01 21:12:33

哎呦这个剧情竟然有反转了,编剧花钱了,四哥高端了奥,多给你一星吧!

0 饮君子 看过 2023-02-24 21:51:18 辽宁

首先冯瓅是个好演员 其次本子是个好本子

0 画蛇点睛 看过 2023-08-02 01:48:52 浙江

当年大卫芬奇拍了一部经典电影《心理游戏》主演的是两大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和西恩潘,就是演了这么一对兄弟,如今来了个东北大碴子味的模仿版,不来结尾那一下反转还好,这么一来山寨味就有点重了……

3 落叶村 看过 2022-04-20 14:23:53

借用男主宫所长的一句台词:“一锅蛆。”

2 熊小叔叔叔 看过 2022-04-14 10:33:34

No.2469 好好拍喜剧就得了,别加入一些掌握不好的悬疑之类的,画蛇添足。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哥俩儿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怎么观看 来自豆友gnZTLxnxRs 1 回应 2022-04-11 22:25: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哥俩儿好的评论:
feed: rss 2.0